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2012中甲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讨薪获口头承诺 队员不放心:有太多许诺成空谈

2011年07月29日08:22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本周一,南京有有队员开始了新一轮讨薪行动。到昨晚为止,他们的举措得到了南京市政府的重视,队员们得到的口头承诺是,被拖欠的工资奖金经过核证后将得到兑现。

  此次有有队员一行十余人来到了南京,由于球队今年年初未通过注册无法参加乙级联赛,球队已经解散。但2008年半年奖金、2009年全年奖金和2010年全年奖金及半年工资一直没有发放,忍无可忍的情况下,队员们再次维权。

  昨日下午2时,南京市体育局、有有足球俱乐部背后企业斯威特集团的代表和球员代表终于坐到了一起。就在前一天,球员们的讨薪得到了南京市政府的重视。在这次会面上,身在南京的有有球员被要求一一列出拖欠的明细,那些没有在南京的球员委托前方人员也将被拖欠的数额一一列举,由南京市体育局统一汇总后再上报。目前的初步决定是,如果这些欠款被核证,南京市有关方面和斯威特集团将分摊拖欠球队400万左右的工资奖金。

  对于此次的收获,有有队员们并不放心。“俱乐部此前作过太多承诺,但都没兑现,所以,我们这次还是不托底。另外,我们人在南京,他们才有这个积极态度,一旦我们回到沈阳,对方是否又不办事了?我们留也不是,走也不是,拖了快四年了,如果还不解决,我们就会向更上一级的部门反映。 ”有有一位队员说。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