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帕切科施压足协见效 日本裁判将执法国安战恒大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7月29日09:08

  北京国安队主场和广州恒大队的对决一触即发。或许是双方首回合交锋时裁判的表现至今让国安队主帅帕切科耿耿于怀的缘故,他昨天在展望次回合比赛时表示,希望裁判能公正执法,最好不要再出现错误。据了解,中国足协为了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已邀请日本籍主裁判执法本场焦点之战。

  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锋,国安队曾在客场2比2战平恒大。不过,在帕切科看来,那场比赛裁判的判罚有失偏颇。他说:“恒大队的阵容很强大,他们目前列积分榜首位,这也是比较合理的局面。坦率讲,从实力上看,恒大确实略胜国安一筹。但我要说的是,恒大在所有比赛中的运气很好,执法他们比赛的裁判,都没有犯错。所以我们这次和恒大交锋,如果裁判不出现判罚失误的话,我相信我们可以把比赛拿下来。”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