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魔术动态

魔术头号球迷:霍华德不是勒布朗 他是忠诚的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1年07月29日09:37
(我看好霍华德) 

  北京时间2011年7月29日,当休赛期来临的时候,关于自由球员的签约就成为了很多球迷关注的焦点,不过在魔术队头号球迷“胖哥”丹尼斯-萨尔瓦吉奥看来,霍华德的未来还是和魔术队紧密联系在一起的。

  “德怀特,他不是沙克(奥尼尔),也不是勒布朗(詹姆斯),他是忠诚和值得信赖的。”萨尔瓦吉奥说。

  萨尔瓦吉奥是奥兰多的一名律师,也是魔术队的头号球迷,不过大多数魔术人并不称呼他的名字,而是叫他的绰号“胖哥(Fat Guy)”。

  此前霍华德曾经表示过他想要留在奥兰多,帮助球队继续拥有竞争力,而胖哥非常相信霍华德的表态,并且用两个大牌球星作为反面例子来证明自己的说法。

  “德怀特非常适合这个团队,这个团队也喜欢他。”胖哥说。随后他还表示,如果媒体和球迷们相信霍华德的话,霍华德也会给出大家满意的回应的。

  对于很多魔术球迷来说,霍华德就是他们的顶梁柱,因为如果这个球队失去霍华德的话,那么他们的战术体系就会立刻崩溃,而且球队就会陷入到像骑士队失去詹姆斯一样的悲惨状况。因为没有了詹姆斯,骑士队从联盟最强球队变成了状元签的拥有着,而且还创造了悲惨的连败历史。

  魔术球迷曾经受到过类似的伤害,当年奥尼尔就是这个球队的核心,但是在1996年他却离开了球队加盟了洛杉矶湖人,对此魔术队拥有非常深刻的印象。霍华德是奥尼尔之后又一个超级中锋,因此魔术球迷再也不想遭遇失去当家球星的悲剧命运了。

  霍华德在2007年和魔术队续签了一份5年8324万美元的合约,这份合同在2008年正式生效,虽然在13年夏天才到期,但是在12年夏天霍华德拥有跳出合同的选项,所以明年也可以说是霍华德的合同年,这才有了球迷们担心霍华德离开的事情。

  此前霍华德曾经否认过自己可能加盟热火的消息,不过对于魔术队来说是远远不够的,他们希望霍华德能够确定留在球队中。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