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伍兹将参加普利司通邀请赛 11个星期休假后启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带鱼
2011年07月29日10:53
伍兹将参加普利司通邀请赛(资料图)
伍兹将参加普利司通邀请赛(资料图)

  北京时间7月29日,据美联社报道,伍兹预计将于下周重返高坛。在结束11个星期的休假后,老虎伍兹将在WGC-普利司通邀请赛上重新起航。

  佛罗里达时间星期四,伍兹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了这一决定。与此同时,他也在推特网上发布了微博。在微博中,伍兹说:“我感觉很舒适,期待下个星期在火石复出。我十分激动能够重新回来!”

  这是伍兹职业生涯第三长的休假,他是因为在美国大师赛上伤到左脚膝盖和跟腱而休假的。这次伍兹的回归将揭开众多疑问,比如他的左膝盖和左跟腱康复得到底如何,再比如,他的新球童是谁。

  伍兹的世界排名已经下跌到第21位,这是1997年1月26日以来他的最低排名。(搜狐体育 带鱼)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