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拜仁150万揽获未来梅西 罗贝里替身征服新哈维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7月29日11:01

  超越梅西 不是国际玩笑

  去年,日本球员香川真司在德甲赛场上取得了巨大成功,随后欧洲赛场便刮起了一阵“蓝衣武士热”。今年继香川真司、内田笃人之后又有一批日本球员成功登入德甲。据悉,现在共有23名日本球员在海外效力,其中就有9名出自德甲,也就是说每两支德甲球队当中就有一名来自日本的外援。香川真司给日本人在欧洲创下一个价廉物美的好口碑,然而所有球队真正期待的是下一个极品寿司何时出现。随着宇佐美贵史踏入安联球场,这个问题的答案也迎刃而解。此次宇佐美贵史以30万欧元的价格从大阪飞脚租借至拜仁慕尼黑,为期一年。合同期满之后拜仁拥有优先购买权。根据最新报价,拜仁慕尼黑只需花费150万欧元即可买断这名日本中场。

  其实在宇佐美贵史转会德甲之前,在日本国内他的名气要远超目前已经红遍德甲的多特蒙德攻击手。并且与香川真司的低调不同的是,宇佐美贵史初来拜仁接受慕尼黑当地媒体采访时就表示:“我的目标是超越梅西,有朝一日我定要成为世界足球先生!”尽管之后不少德国媒体以“世界足球先生”来嘲笑这名日本中场,但从电信杯以及奥迪杯这两场比赛中看,宇佐美贵史已经用实力证明自己不是在开国际玩笑。

  

[1] [2] [3] [下一页]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