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动态

接力获季军唐奕依然开心 放弃单人比赛毫不遗憾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7月29日12:00

  作为东道主、世界纪录保持者,中国队在女子4×200接力项目上没能成功卫冕,仅仅得到一枚铜牌。这样一个季军显然不能让众人满意,姑娘们在颁奖仪式上显得有些失落。不过对首次在世锦赛上拿到奖牌的唐奕而言,一枚奖牌依然值得开心,“大家拼得太累,都笑不动了。”她用幽默化解着赛后的尴尬,为了这枚奖牌,唐奕甚至放弃了自己的100米自由泳半决赛。

  “我不是很失落,第三届世锦赛第一次拿到奖牌,我还是很开心。”相比老大姐们板着的面容,唐奕要开心许多。因为身体不适,唐奕放弃了1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专心准备最后的接力决赛。“拼了前面的100米,会影响后面的接力。因为个人项目跟集体项目相比,我还是看重集体项目,为国争光,每个人都该做的。”唐奕说。

  最后一棒,年轻的唐奕险些逆转对手,为中国拿到银牌,对此她表现得非常谦虚:“我要感谢我的队友,她们游得太出色了,给我创造了那么好的条件。”而在被问及右肩伤势时,唐奕表示:“右肩没问题,那些伤病会被这样的气氛给冲淡的。”

  其实早在上午100米预赛结束后,唐奕就感到身体不适,混合采访区的采访草草结束,能在这种情况下顾全大局,不惧强手,取得第三的成绩,已经难能可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