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有有欠薪共计400余万 奖金分配双方仍存在分歧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7月29日12:20

  本周开始,南京有有的14名球员和教练员从各地赶到南京,讨要南京有有欠下的工资和奖金。然而在27日经过一番谈判之后仍然没有等到他们想要的结果,球员、教练的工资和奖金仍然没有着落。

  昨天下午3点,南京有有球员代表和斯威特集团的代表在集团酒店再次进行了谈判,但是两个多小时的谈判并没有产生实质性的结果。沈阳籍球员赵玉成向记者透露,经过谈判,球员各自将被欠下的工资和奖金计算完毕,交给了斯威特集团,接下来,就是继续等待。

  工资奖金共欠400多万

  沈阳籍球员赵玉成参与了昨天与斯威特的谈判,昨晚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他表示:“我们将俱乐部欠自己多少钱整理出来交给了他们,没来南京的队友我们就帮他交了,球员和教练的工资和奖金加起来总共有400多万吧。”

  然而,这一下午的谈判也并不是一无所获,“斯威特集团在谈判中答应我们会尽快解决这个问题,同时市政府和其他部门也表示了支持。因为斯威特觉得他们搞足球这么多年,没得到什么政策上的支持,现在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赵玉成透露。

  但是对于队员来说,最终的结果还是不确定的,“来这已经4天了,还是一分钱都没要到,家里急等着用钱,我们干着急也没用。有些外地的赶着回老家,所以我们会留下三五个人在这边盯着,一旦有新消息会立刻通知他们。”

  奖金分配双方存在分歧

  在采访中记者得知,除了球员的薪水和奖金没有发放完毕外,南京有有在对于球员的奖金分配方面,还与球员存在着一定的分歧。

  “俱乐部在奖金的认定上一直都是不透明的。比如一场比赛的赢球奖金是10万,那么在奖金的分配上我们会根据主力和替补的关系来确定10万块钱怎么分,但是俱乐部有时就会以队员的表现为由,说表现没达到俱乐部的要求,所以实际的奖金数就不是足额的了。”一名南京有有队员这样透露。

  目前,这些队员已经不在乎俱乐部扣下的那部分奖金,“这个问题曾经是我们和俱乐部之间最大的分歧,但是我们现在只想拿到俱乐部欠我们的工资和奖金,那是我们应得的。”

  资金链断裂害惨老板

  按照赵玉成提供的信息,南京有有俱乐部欠这十几名球员和教练的工资和奖金一共有400多万。而有有俱乐部在今年没有成功注册中乙资格后,俱乐部已经只剩下了一个空壳,俱乐部的账户也因为欠薪早在4年前就被冻结了。

  一名知情人认为,有有俱乐部背后的老板斯威特集团并不是没有钱,而是想赖账,“当年斯威特在南京很有实力,起初还想和江苏舜天抗衡,而这种抗衡不仅表现在球场上还表现在生意上。”一名南京当地的媒体同行说,“他们当初还收购了小天鹅这样的大企业,说他们没有钱,恐怕不能让人信服。”但是这名同行的话锋又一转,“但是这几年斯威特的情况好像不太好,前段时间还听说他们因为一块地导致资金链断了,现在他们到底有没有钱,谁知道。”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