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2012中甲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南京足协秘书关注欠薪事件 称只是简单劳资纠纷

2011年07月29日12:22
来源:沈阳晚报

  在7月27日双方第一次的谈判中,球员们并未见到斯威特集团的老板严晓群,集团只是派了两位总经理接待球员,不过这两位老总既不熟悉球队事务又不能代替老板拿主意,事情也就没有个定论。当时,南京市足协秘书长牛勇也在场。昨天下午,南京有有队员代表和斯威特集团代表再次坐下来,就拖欠的工资和奖金问题进行了谈判,市足协派了两名领导随同谈判。

  有有队员赵玉成表示,“斯威特的代表觉得他们也有难言之苦,他们觉得在南京市搞足球这么多年,一直没有得到市体育局和市政府的相关政策支持,体育局方面也没给他们什么优惠政策。斯威特集团就是希望能够和体育部门坐下来谈谈,和主管部门一起把问题解决了,而不是只有他们一家承担责任。”显然,斯威特集团并不想单方面承担球员和教练的工资和奖金,他们认为当地的足球主管部门也有责任。

  对此,本报记者昨晚电话采访了南京市足协秘书长牛勇,牛勇表示,“作为市足协,我们也很关心球员和薪资问题,但是对于斯威特集团的说法,这只是他们的一面之词,这不存在责任不责任的说法。说明白了这就是一个简单的劳资纠纷,而我们体育主管部门也只是一个中间人的角色。”牛勇认为,南京市足协并不存在责任,“我们会从中进行协调,尽快把这件事顺利解决,让球员拿到自己的工资。”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