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打破僵局曲波很淡定 赛后称唯一遗憾就是丢一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7月29日12:58

  特派记者 张晓露 发自万象

  “我们在比赛中肯定会尊重对手,今天的比赛,值得肯定的是我们发挥了自己的东西。”在昨晚的世界杯亚洲预选赛资格赛客场比赛进行到上半时24分钟时,老将曲波在右路插上,巧妙摆脱对方后卫冲入禁区,冷静施射,打破了场上的僵局。12分钟后,还是他底线突破后横传门前,跟上的于汉超轻轻推射将上半场比分锁定在2比0。下半场见大局已定的高洪波果然“轮换”曲波下场休息,完成了他这场比赛的使命。

  事实上在这一脚射门前不久,曲波就有一次突破射门的良机,但最终功亏一篑,但这并不影响整个上半时曲波不紧不慢的节奏,从容的心态,这一点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依然可以清晰地感受到,“我这个年龄,如果再不从容,那就坏事啦!对拿下这场比赛,应该说我们始终是充满信心,从比赛的结果来看我挺满意的。唯一的遗憾就是那个失球,因为当时我还在休息室换衣服,没看见。”由此谈到老挝这个对手的印象:“从一开始我们看了他们的录像,就觉得他们非常有特点,速度比较快,但最重要的还是我们自己发挥了特点。”

  记者询问他对换帅和20强赛的展望,这位老将微笑着说:“我们这一期国家队其实到现在为止已经结束了,接下来的任务我想主要还是备战俱乐部的比赛吧!”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