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深圳红钻VS上海申花

申花新援安古洛:我可以做得更好 每场都在尽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7月29日13:01

  本报记者 李冰

  顶着一头卷曲的长发,安古洛咧着嘴,坏坏地笑了起来。此时,刚刚结束了上午体能训练的哥伦比亚外援,正坐在康桥基地的餐厅里,对着面前盘子里的一大盘通心粉运气。“它们(通心粉)就像是我在球场上的对手,不过,最后获胜的,肯定是我,呵呵。”

  作为申花队今年第一个确定引进的外援,安古洛显示出了极强的个人能力,无论是打右后卫还是右边前卫,他都是申花队进攻当中,给对手造成最大威胁的那把利剑。“如果他(安古洛)能更认真和投入一点,他的表现,肯定还能再上一个档次。”在满意安古洛表现的同时,南美球员身上那种略显散漫的天性,还是让申花主帅奚志康多少有些遗憾。

  对于这一点,安古洛本人倒是没有否认:“是的,我知道,我还可以做到更好。”

  东方体育:看得出来,你蛮享受现在在申花队的这种生活的。

  安古洛:是的,申花是一家大俱乐部,这里有很好的条件,有很好的教练和队友,我在这里确实挺开心的。

  东方体育:对于很多外援来讲,最难的,就是如何融入到中国球队的氛围当中,但这对你好像不是什么问题。

  安古洛:在这些方面,教练和队友,还有经纪人,都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对我来讲,到中国踢球,其实很早就有这样的心理准备了,因为在去年,经纪人就曾经问过我,是否愿意到中国去踢球,从那时候开始,我就已经在关注申花这支球队了。杜维尔(里亚斯科斯)回到哥伦比亚后,也跟我说过很多关于这支球队的东西。

  东方体育:说到杜维尔,我记得原来每次去客场打比赛的时候,你都会跟他住一个房间。现在杜维尔走了,会感到有些不适应吗?

  安古洛:还好吧,波比、卡斯特罗和罗博跟我都很谈得来,而且我们跟其他队友的关系也不错,经常在一起开开玩笑什么的。我不是一个喜欢到外面去玩的人,特别是家人从哥伦比亚过来之后,没事的时候,我更愿意呆在家里。不过,没有了杜维尔,少了一个说话的人,多少还是会有些不习惯的,但是没办法,我们是职业球员,必须面对这样的现实。不管在哪里,把比赛踢好,永远都是第一位的。

  东方体育:说说你自己的表现吧,联赛打完一半,可以给自己打多少分呢?

  安古洛:我的表现好坏,不应该由我自己来评价,我的任务就是尽可能地把比赛踢好,帮助球队不断地取得胜利。当然了,有些比赛,我的表现可能会好一些,有些可能连我自己都不太满意,但是我都已经尽力了。

  东方体育:差不多每场比赛当中,你都会遭遇对方的重点盯防,这是否是导致你容易受伤的原因呢?

  安古洛:肯定有这方面的因素。

  东方体育:但是也有专业人士在对你进行分析时指出,以你的能力,如果能稍微改变一下踢球的方式,比如多跟队友进行一些传接配合,减少个人的盘带,你还可以发挥更大的作用。

  安古洛:一个人的踢球方式,很难一下子完全改变,我也在努力适应,按照教练的要求去做,在这当中,也有一个我跟队友不断熟悉和适应的过程,相信我们也会越做越好。

  东方体育:杜维尔离开之后,球迷对你寄予了更大的期望,这会给你带来更大的压力吗?

  安古洛:谁都想在比赛当中做到最好,不管杜维尔在不在这支球队当中,赢球永远都是我们的目标。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