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朗多沃尔计划英国淘金 普林斯:会有更多人跟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1年07月29日14:34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凯尔特人控卫拉简-朗多、奇才控卫约翰-沃尔和快船控卫埃里克-布莱索都表示,如果NBA新赛季继续停摆,他们将计划一起去英国打球。普林斯也表示,如果NBA继续停摆下去,一个月后会有更多球员效仿三人。

  这一消息是由肯塔基大学的主教练约翰-卡利帕里在微博上发布的,进入NBA前,沃尔、朗多和布莱索都是肯塔基大学的学生,据肯塔基体育电台网报道:“主教练卡利帕里宣布三人将加盟英国联赛,这有何深意?原来,朗多、沃尔和布莱索都具备学生助教的资格,这意味着他们在同肯塔基大学的校队一起训练,但卡利帕里的流言只是三个人的计划。”

  而活塞前锋泰肖恩-普林斯则表示,如果NBA无法正常开赛,其他NBA球员可能会效仿他们加盟海外联赛。

  “在八月下旬和九月初之间,我认为会有很多球员开始准备行动的。”他说。

  普林斯还表示,他夏天将会在来克星敦花更多的时间训练,如果NBA仍然在停摆,他会准备在这里训练度过秋天和冬天,而普林斯活塞的队友布兰登-奈特将在八月下旬或九月在来克星敦举办一次训练营。

  普林斯说:“我认为你们应该下个月再看看,会有很多人开始做准备的,去试训或利用关系做一些事情,像卡利帕里那样的,安排球员在校队当助教,当然这些取决于人际关系。”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