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王皓不在八一队小鬼当家 力挫马龙领衔的宁波队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7月29日14:54

  主将王皓不在,八一熔盛重工并没有少了“主心骨”!在乒超男团倒数第2轮常规赛中,小将当家的八一熔盛重工以3比2挫败马龙领衔的宁波海天塑机。本周日,八一将对决山东,胜者将成为常规赛冠军。因为左脚软组织挫伤独自返回北京养伤的王皓,昨天也带来好消息,他将在下周的乒超争冠组半决赛中复出。

  “我非常高兴!非常满意!王皓受伤,我们打宁波原本处于下风,但是3名小将很团结,拼劲很足,这场胜利完全是拼出来的! ”八一熔盛重工主帅范长茂欣喜地说。

  本周日是乒超常规赛的最后一轮,八一熔盛重工将对阵山东鲁能,胜者将成为常规赛的冠军,刚刚击败浙商银行的山东队异常强大,但八一队的小将并不惧怕,范长茂说:“王皓这场球上不了,小将们会放开去拼,拼下来就是第一。就算拼不下来,我们也是前四名,小将们尽了最大努力,得到了锻炼,我们也很知足了。 ”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