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备战奥预赛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热身赛移师内蒙古 八月对阵荷兰国家队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7月29日15:15

     新华社呼和浩特7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春燕)由中国足球协会主办的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与荷兰国家女子足球队的热身赛,将于8月22日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举行。

    荷兰队是中国女足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预选赛的最后一个热身对手,8月24日两支球队还将进行一场非公开对抗赛。

    中国女足在已经结束的长春站集训中,于7月22日和26日与俄罗斯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战绩为2:0和2:2。

    2012年伦敦奥运会预选赛将于9月1日至9月11日进行,参赛球队除中国队外,还包括新科世界杯冠军日本队、亚洲杯冠亚军澳大利亚队和朝鲜队,以及韩国队、泰国队。5轮比赛后,排名前两位的球队将直接晋级2012年伦敦奥运会。(完)2011/07/29 15:1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