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花游/水球/公开水域 > 水球动态

游泳世锦赛29日精彩看点 中国女子水球冲击巅峰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7月29日15:52

  今晚,中国队与希腊队的本届世游赛女子水球决赛,将成为一大看点。尽管中国女子水球队是历史性首次闯进世游赛决赛,但从对阵双方的以往交手战绩来看,中国队从2007年以来还未输给过希腊队。

  此外,今晚举行的5项游泳决赛,欧美日选手优势明显。女子100米自由泳决赛,美国名将沃尔默和考芙琳、澳大利亚选手库茨都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男子200米仰泳决赛,奥运会和世锦赛双料冠军、美国选手罗切特无疑是最大夺标热门。女子200米蛙泳决赛,美国名将索尼被视为最大的夺冠热门。中国选手孙晔将力争一块奖牌。男子200米蛙泳决赛,半决赛排名第一的北岛将再次出场。

  18时 女子100米自由泳决赛

  随后 男子200米仰泳决赛

  随后 女子200米蛙泳决赛

  随后 男子200米蛙泳决赛

  随后 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

  21时 女子水球决赛

(责任编辑:孔维强)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