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篮球季 > 2011篮球季动态

球队介绍之美国明星队:美国球星+ABA冠军阵容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29日16:00
 

  球队简介

  美国篮球明星队由美国三大篮球巨星保罗皮尔斯、泰森钱德勒、迈克比斯利和ABA联赛冠军球队肯塔基野牛队联合组成。

  保罗•皮尔斯,Paul Pierce,1977年10月13日生,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自1998年起效力于美国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司职锋卫摇摆人、球队队长。保罗•皮尔斯是当今美国职业篮球联赛最全面的进攻大师,精准的三分球、看似松垮却稳定如一的突破,神乎其神的晃肩假动作,被誉为背打第一人。人送外号:真相(The truth)。

  泰森•钱德勒,Tyson Chandler,1982年10月生,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中锋,效力于美国达拉斯小牛队。

  迈克尔•比斯利,Michael Beasley,1989年1月生,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小前锋与大前锋,效力于美国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他是2008年美国职业篮球联赛选秀榜眼。

  肯塔基野牛队成立于2008年,主场为拥有5500座位的欧文斯伯勒体育中心。是美国第二大篮球联赛——ABA(American Basketball Association)的传统强队。

  肯塔基野牛队介绍

  肯塔基野牛队堪称美国体育界一个奇迹,他们在建队的第一个年头就夺得一项全国性职业联赛即ABA的总冠军。2008年成立之初,球队名称为“小牛(Mavericks)”,不久改为“野牛(Bisons)”——这是身处美国中东部平原的肯塔基州人民最喜爱的动物,也是北美大陆上体型最大的哺乳动物,在广袤的草原上罕有敌手。正如他们的队名,肯塔基队第一次参加ABA联赛就所向披靡:他们在常规赛连续8周占据战斗力排行榜首,八强季后赛中也过关斩将,一举获得2008-2009赛季ABA总冠军,2009-2010赛季打进总决赛。

  董事长:Jay Sills 杰•希尔斯

  主教练: Key Otis 基•奥的斯

  36岁,曾率领球队在2009赛季赢得ABA总冠军,2010赛季打进总决赛。

  助理教练:Quentin Hollis 昆汀•霍利斯

  Kalin Holland 卡林•赫兰德

球员名字

号码

出生日期

位置

身高

詹姆斯·杰克逊Jackson Jamie

32

1986年

前锋

1.96M

威尔斯·迈克Mike Wells

15

1979年

后卫

1.90M

卡佩罗·塞内加尔Souleymane Camara

 

1979年

中锋

2.11M

詹姆斯·迈克尔Michael James

3

1985年

后卫

1.75M

欧文·拉马尔LaMar Owen

2

1983年

前锋

1.95M

泰克·迪克森Dickerson Teco

30

1982年

前锋

1.88M

塔林·海曼Haymon TheAnthony

 

1978年

中锋

2.01M

达里尔·华盛顿Washington Darryl

10

1985年

前锋

1.88M

迈克尔·莫里斯Morris Micheal

 

1981年

前锋

1.93M

布兰登·斯托克顿Stockton Brandon

1

1984年

前锋

1.76M

  球队战绩

  2008-2009 ABA第一名

  2009-2010 ABA 第二名

(责任编辑:李超)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