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动态

韩乔生:陆滢给出满分回答 孙杨赞大哥显示团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诚
2011年07月29日20:24

  北京时间7月29日,第14届世界游泳锦标赛游泳项目进入第六天的争夺,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中国队打破亚洲纪录获得铜牌,创造了这个项目世界大赛的最好成绩。中国小伙子精彩的表现,也让沉闷了一晚上的韩乔生重新找回了激情。

  世锦赛开赛以来,中国牢牢占据金牌榜首位,尤其游泳比赛开始后,激烈的竞争和中国队不俗的成绩,让观众和解说员都很兴奋。前些天韩乔生妙语连珠,常让嘉宾周雅菲和蒋丞稷发自内心的大笑。但今晚韩乔生中规中矩显得沉闷。女子50米蝶泳比赛半决赛,中国队的陆滢以第三名的成绩晋级决赛。陆滢展望明天的目标是,坦言“没想奖牌,只想长成绩”,韩乔生脱口而出“这是满分的回答”,算是今晚他第一次直接发出评论,其实时间只是泛泛陈述成绩和历史。

  当中国男子接力队劈波斩浪勇夺4X200米自由泳铜牌时,演播室有了往日的激情,韩乔生也开始激动起来,直呼“让人透不过起来!”。当孙杨在答记者问时说到“张琳恢复不就,游出这样的好成绩,非常不容易”,韩乔生再次流露出内心的感慨:“游最后一棒的孙杨,能先提到老大哥,显示中国队非常的团结!”

  众所周知,孙杨和张琳在项目上有竞争,更年轻的孙杨甚至有取代张琳成为中国泳坛一哥的趋势,这个时候他夸奖张琳,确实让人感动。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