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切尔西

大马足协致歉切尔西 只因球迷对贝纳永种族歧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29日21:47

  上周在切尔西造访马来西亚的热身赛中吸引到了85000名热情的球迷前往现场为蓝军助威,但这场比赛却并没有给切尔西的以色列球星贝纳永留下过任何积极的回忆。

  由于马来西亚属于穆斯林国家,国民在看待巴勒斯坦和以色列之间的地区冲突中又倾向支持前者,因此部分球迷也将自己的“反犹情绪”带到了球场之上。在马来西亚全明星队0-1输给切尔西的热身赛中,只有以色列国脚贝纳永拿球,他就遭遇到当地球迷的嘘声和叫骂声。

  为此切尔西俱乐部在昨天公开向马来西亚足协提出了抗议,而他们也迅速得到了马来西亚足协的回应。马足协因为自己监管球迷不利而公开向切尔西俱乐部和贝纳永个人表示歉意,同时马来西亚足协也强调针对贝纳永的不礼貌举动,是一少部分极端球迷所为,大部分球迷的表现依旧值得肯定。

  “马来西亚足协已经接收到了来自英超切尔西俱乐部发来的抗议信,切尔西俱乐部宣称该队以色列籍中场球员贝纳永,在2011年7月21日参加与马来西亚十一人选拔队的比赛中遭受到了种族歧视行为的侮辱。”

  “从我们初步调查的结果来看,即便这件事确实发生过,那也是一小群球迷的个人行为,他们不能代表大部分球迷的感情。马来西亚是一个热爱足球的国度。马来西亚足协坚决不能容忍任何形式上的种族主义事件发生在足球场上。如果这样的意外状况果真发生了,我们愿意向受害球员和切尔西俱乐部表达歉意。”马来西亚足协在其对外发布的官方声明中写道。(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