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动态

30日前瞻:女4x100混力争卫冕 期待陆滢送惊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2011年07月30日00:50

  北京时间7月30日,2011上海游泳世锦赛将进入第十五比赛日争夺。在游泳和水球两个大项上将产生7枚金牌,这也是本届世锦赛单日产生金牌数最多的一天(同收官日相同)。其中在女子50米蝶泳和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两个项目上中国选手有夺牌冲金的实力。男子水球决赛则会在卫冕冠军塞尔维亚和意大利队之间展开。

  百米混合接力中国争卫冕 陆滢50米蝶求奇迹

  今天将决出女子50米蝶泳、男子50米自由泳、女子200米仰泳、男子100米蝶泳、女子800米自由泳和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六个项目的金牌。女子4x100米混合泳,以卫冕身份出战的中国队将继续与美国、澳大利亚为冠军头衔上演巅峰对决。女子50米蝶泳,已经在100米蝶泳摘得一枚铜牌的陆滢再次晋级决赛,并且此次目标还是冲击奖牌,2007世锦赛冠军、34岁的瑞典老将阿尔沙马尔状态不俗颇具冠军相。

  男子50米自由泳没有中国选手进入决赛,巴西名将小西埃洛将力争卫冕,他的同胞弗拉图斯也将保牌冲金。男子100米蝶泳,自2004年雅典奥运会起大赛罕有败绩的菲尔普斯将向世锦赛三连冠发起冲击。女子200米决赛也没有中国选手入围,实际上卫冕冠军考文垂也被挡在决赛门外,半决赛表现极其突出的美国16岁小将富兰克林能否延续良好状态一圆冠军梦呢?女子800米自由泳,卫冕冠军弗里斯和比她小一岁的英国选手阿德灵顿将为金牌展开一场PK战。

  另外今天还会进行女子50米自由泳(李哲思、朱倩蔚)、女子50米蛙泳(赵瑾、刘晓宇)、男子50米仰泳(程飞轶、孙晓磊)的预赛和半决赛以及男子1500米自由泳(孙杨、戴骏)的预赛,无疑孙杨的再次登场将再引发泳迷的热情,虽然最后决赛将在周日进行。

  男子水球收官 塞国力争卫冕

  男子水球比赛将决出前八名的具体位次,在中国队已经结束征程以第15名结束本届赛事的情况下,关注焦点自然是最后的决赛。塞尔维亚队与意大利队将为金牌展开最后的争夺,是塞尔维亚成功卫冕捍卫近三届来“南”风劲吹的势头,还是意大利时隔17年再次称霸呢?让我们共同关注!(搜狐体育 陶朗加)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