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关键先生”特里愿来中国执教 称科比值得学习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7月30日07:06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拥有7枚NBA总冠军戒指的“关键先生”罗伯特·霍里日前来到北京,随NBA关怀行动对人大附中的球员进行了指导。在霍里看来,NBA停摆期内球员可以更多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我也经历过这样的事情,但当时我们参加了一些慈善表演赛,这能够让我们帮助弱小的人群,同时也有助于我们保持状态。”

  “我知道大家都很喜欢NBA球星,喜欢詹姆斯和韦德的人一定欣赏他们的扣篮和快速突破。”霍里在对球员指导时说,“但不是每个人都有他们的身体条件。我想说的是,也许科比的某些特长更适合大家训练,比如脚步,我认为科比的脚步是全联盟最好的。”

  41岁的霍里虽然球员生涯非常辉煌,但作为教练,他还是一个菜鸟,当被问到是否愿意来中国执教时,霍里说,“如果有一天中国的俱乐部给我一份合同的话,我会考虑。”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