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每日交易流言汇总

30日流言:哈达迪或登陆中国 希腊豪门瞄准索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1年07月30日08:20

  北京时间7月30日,NBA方面交易流言汇总如下——

  哈达迪考虑登陆中国

  伊朗中锋哈姆德-哈达迪已经加盟孟菲斯灰熊3个赛季,却一直没能得到多少表现机会,这3个赛季一共只打了86场比赛,场均只有2.2分的进账。在NBA停摆的情况下,与其在漫长的休赛期中等待,倒不如考虑一下赴海外打球的可能性,比如加盟中国的CBA联赛。“我们现在正在讨论哈达迪去中国联赛打球,目前还在谈判。”哈达迪的经纪人马克-科斯坦恩表示,“CBA那里有很多很棒的机会,他打得越多,进步就会越明显。”科斯坦恩透露,哈达迪正在寻求一份能加入特别条款的合同,也就是说当NBA结束停摆的时候,能保证哈达迪立即回到NBA打球。

  爵士探花受CBA球队邀请

  坎特的经纪人马克斯告诉《盐湖城论坛报》,坎特目前已经受到了至少两支来自中国球队的正式邀请,但他并未透露是那几支球队。马克斯表示他不希望坎特整个赛季无球可打,一旦停摆持续到九月底,他和坎特将积极考虑这些邀请。今年夏天坎特将代表土耳其国家队参加欧锦赛,这意味着他将再度失去整个系统训练以提高自己能力的夏天,这对一名成长中的19岁小将而言绝对是灾难性的。赴海外打球不会影响到坎特的新秀合同,作为探花秀,他的新秀合同是受保障的,因此不必为此承担财务风险。

  希腊豪门瞄准索顿

  希腊豪门奥林匹亚科斯队正在寻找美国外援来补强他们的后卫线以及锋线。据报道,奥林匹亚科斯已经看中了国王队的马库斯-索顿(Marcus Thornton)。索顿是2009年次轮新秀,并且很快在NBA立足,生涯第一个赛季就在黄蜂队场均砍下14.5分,上赛季更是突飞猛进。索顿目前是一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上赛季索顿来到国王后场均能得到21.3分4.7个篮板和3.4次助攻。(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