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活塞四年合约签约弗兰克 阿联恩师率底特律重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1年07月30日08:39
弗兰克赴活塞再就业
弗兰克赴活塞再就业

  据《美联社》消息,底特律活塞队已经敲定了新帅劳伦斯-弗兰克(Lawrence Frank),知情人士透露,弗兰克的合约将为期四年,活塞队拥有最后一年的球队选项。双方计划将于下周在奥本山宫殿正式签约,球队届时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球迷和媒体介绍新任主帅。

  弗兰克在六月份首次面试中便博得主席杜马斯和新老板汤姆-戈尔斯的好感,从而脱颖而出,他最终击败了另外一名有实力的竞争者——前老鹰队主帅伍德森。不过76人总裁索恩(也是弗兰克在网队时期的总裁)和绿军主帅里弗斯的推荐起到了很大作用,杜马斯对此二人都极为敬重,他也希望年轻的弗兰克能够率领活塞队进行重建,将球队重新打造成为一支有竞争力的队伍。

  弗兰克上赛季在里弗斯手下工作,担任凯尔特人队的首席助理教练,专门负责打造球队的防守体系,以及帮助球员们协调和主帅的关系,这点尤其被活塞队看重。因为过去一年,活塞队更衣室矛盾重重,前任库斯特和几名球员的关系非常糟糕,导致球队战力受损,连续两个赛季无缘季后赛,库斯特也黯然下课。

  弗兰克曾在新泽西网队获得不小的成功,他也曾执教过易建联。在他执教的6个多赛季,他率队赢得过两次太平洋分赛区冠军,四次率队杀入季后赛,三次杀入东部半决赛。他至今保持一项NBA历史纪录——在2003-04赛季,他接替拜扬-斯科特的位置,作为新任主帅取得连胜13场的开门红。不过有趣的是,在2009-10赛季,他执教网队取得16连败的开局战绩,最终被球队解雇。

  弗兰克今夏还参加了休斯顿火箭、多伦多猛龙两队的主帅竞聘工作,不过最终输给了麦克海尔和德韦恩-凯西。在活塞队的主帅竞争中,他笑到最后。除了伍德森、大猩猩”尤因、森林狼助教比尔-兰比尔、凯尔文-桑普森(现在已经到火箭队当首席助教)均成为弗兰克的手下败将。(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