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最伟大中锋评选姚明遭无视 拉塞尔险胜鲨鱼入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07月30日09:21
奥尼尔入围历史最伟大中锋
奥尼尔入围历史最伟大中锋,而姚明遭无视

  北京时间7月30日,著名网站ESPN邀请了五位专家,就“谁是联盟有史以来最伟大的中锋?”进行了讨论。结果显示,比尔-拉塞尔获得了最多的肯定,奥尼尔和贾巴尔获得提名,而姚明则惨遭忽略。编译如下:

  大卫-皮诺:我认为是张伯伦。他的职业生涯砍下了31419分,23924个篮板,单场轰下100分,4获MVP,两个总冠军,他真的是太伟大了。

  乔丹-赫默尔:沙奎-奥尼尔。我知道张伯伦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我毕竟没看过他的现场比赛,他那时候的对抗激烈程度肯定不如现代,所以我更支持沙奎。要知道,在湖人的三连冠时代,奥尼尔可是个能在季后赛中场均砍下30分14.5板的家伙。是的,健康的他无可阻挡!

  斯宾塞-威尔斯利:如果只比较数据,那张伯伦无疑更伟大。但如果比成就,那拉塞尔则更该当选。事实上,当年他们俩强强对撞时,拉塞尔是当仁不让的胜者。职业生涯11次戴上总冠军戒指,显然这比单纯的数据统计伟大的多。

  乔纳森-圣地亚哥:这个没什么可争论的,当然是拉塞尔。11个总冠军戒指足以说明一切,我想大多数人想的都和我一样。

  约翰-肯福斯:我支持贾巴尔。他是一位与众不同的超级巨星,他不仅是有史以来总得分最多的球员,还获得了6个总冠军,以及6次当选MVP,他的勾手绝技直到现在还被后辈效仿。得分、篮板、盖帽、出场时间、投篮命中率、出场效率值,他都遥遥领先,永远的“天勾”!(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