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足联&亚足联人事风暴

张吉龙出任FIFA执委 日本和约旦足协表示要改选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7月30日12:11

  29日14时30分,在经过约五个小时马拉松式的讨论后,有19名委员参加的亚足联执委会会议在吉隆坡落幕。执委会最终根据亚足联章程,决定在2012年5月29日将不进行亚足联主席改选,张吉龙将一直代理亚足联主席的职务。另外执委会还全体一致决定张吉龙接替哈曼在 FIFA 留下的职务,成为国际足联执委。

  执委会会议经过讨论后决定,根据亚足联章程,亚足联主席的职位必须要空缺一年后才能进行改选,哈曼在2011年5月29日被国际足联暂时停职,因此在2012年5月29日之前,亚足联将不能进行主席改选。同时亚足联代理主席张吉龙将接替哈曼在 FIFA 的职务,成为国际足联执委,这也是中国足球人有史以来在国际足联担任的最高职务。同时亚足联将成立一个特别评估委员会,指导和监督亚足联代理主席的工作。7月23日,国际足联正式停止了前亚足联主席哈曼的一切职务,因此7月29日执委会会议的主要焦点就成为是否改选亚足联主席。本周一,哈曼特地给亚足联委员写信,呼吁表示“克制和耐心,继续等待他上诉成功。”但随后日本足协和约旦足协相继表示要进行改选,不少潜在的亚足联候选人也伺机而动。可以说这次执委会会议之前,暗流汹涌形势扑朔迷离。

(责任编辑:王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