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河南建业VS陕西人和

河南建业盼主场首胜 主帅邦弗雷雷连颁两条军规

来源:东方今报 作者:吴情异
2011年07月30日12:28

  “不管客场2比3输了还是怎样,反正主场我们不能丢分,球队一天比一天进步,球员们也非常积极努力,一场胜利将是对大伙儿最好的回报。”展望明晚主场迎战陕西中建,邦弗雷雷语气斩钉截铁。

  □东方今报记者

  吴情异/文 李杨/图

  弗洛雷斯有望首发

  外援弗洛雷斯会不会首发?至少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前澳超MVP明晚亮相可能性很大。

  前两场比赛,弗洛雷斯皆在“垃圾时间”登场,但阿根廷强人仍在有限的30分钟内斩获一球。不单是比赛,训练中弗洛雷斯的表现同样受到了好评,“无论是意识、控球还是射门,弗洛雷斯都展现出了过人能力”。

  唯一不足的是,弗洛雷斯的体能稍微欠缺,但这不会妨碍他在老邦心目中的地位。

  邦帅连颁两条军规

  赛前的训练中,老邦开始暴露自己的强悍个性,如有队员在场上失误,轻则一顿呵斥,重则受到惩罚,荷兰老头还颁布了两条军规:不许用外脚背传球、不许用脚后跟传球。

  荷兰人对“传好球”和地面配合看得很重。不求动作花哨,只求将球传好,这是老邦反复强调的一点。老邦的严厉,不仅仅体现在细节上,更贯穿于精神意志之中。26日下午,中牟基地上空电闪雷鸣,暴雨倾泻而下,即便天气如此恶劣,老邦仍然带领球队冒雨训练。

  桑尼不想演砸首秀

  建业为了生存而换帅,陕西中建不惜用桑特拉奇取代科萨,冲击亚冠野心暴露无遗。在郑州上演执教首场秀,桑特拉奇已经放出话来,必须拿下建业,缩小与联赛三甲的差距。

  陕西队近期状态不算太好,队长孙继海停赛,右后卫张成林也因为累积4张黄牌无缘本场比赛,于海、赵旭日等几名国脚刚随国足结束世界杯预选赛征程,能否上场成谜。不过陕西队经过这些年的招兵买马,人员上相对比较充裕,万厚良、李晨光以及建业旧将巴哈利卡等替补都是有实力的队员,建业上下仍然不可麻痹大意。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