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搏击动态

津门武侠武术搏击挑战赛 俄选手安德烈挑战计县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30日12:43

  天津是中华武术重镇,天津武林界历来人才辈出、流派众多。天津武林有光辉的历史,武林传奇数不胜数。上世纪著名武术家韩慕侠(电影《武林志》中东方旭的原型)、霍元甲击败俄国大力士、振奋国威的故事广为流传,至今为人们津津乐道。

  天津万通文武学校将于2011年8月6日在天津人民体育馆举办中国天津“哈瓦那”杯津门武侠武术搏击挑战赛。天津万通文武学校旗下运动员计县将在这次挑战赛上对阵俄罗斯选手安命.安德烈,上演一出现代版的韩慕侠大战俄国大力士的大戏。

  前来挑战的俄罗斯选手已经正式向计县下达战书。在战书中,俄罗斯选手充分表达了对中国功夫的景仰。但他认为:"在中国,至少在天津,这些功夫传奇已经是以前的事了。在今天的天津,我看不到像韩慕侠和霍元甲这样的武术人,所以我来向天津武术人挑战,不仅仅是为了拿走冠军杯,更要改写这些传奇!"

  面对俄罗斯选手安命.安德烈的挑战,计县表示:“这一次我将拼死一战!为中国争光,为天津争光。”目前计县状态良好,主要是进行一些赛前针对性训练,特别是体能和抗击打的训练。

  2011年8月6日19:30天津人民体育馆,中国天津“哈瓦那”杯津门武侠武术搏击挑战赛将拉开战幕,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