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动态

中国队自由泳接力获铜牌 创男队世锦赛最好成绩

来源:浙江在线
2011年07月30日13:50

  记者 高华生 吴杨

  本报上海7月29日电

  “张琳、孙杨、李昀琦,感谢你们。”今天的男子4×200自由泳接力比赛结束后,作为其中一员的宁波小伙汪顺在自己的微博中如是说。在今天的比赛中,汪顺和队友张琳、孙杨、李昀琦以7分05秒67的成绩为中国队获得一枚铜牌。不要小看这枚铜牌,这也是中国男队在世锦赛该项目的最好成绩。

  和孙杨同样师从金牌教头朱志根的汪顺今天游第一棒,记者注意到在赛前孙杨和他在说着什么,在混合区问汪顺,他说:“注意细节,孙杨叫我注意一些不要出小差错,出发细节之类的。”看来虽然还未满20周岁的孙杨在17岁的汪顺面前,已经找到了师兄的感觉。

  虽然由于美国队实力过于强大,但是男子4X200自由泳接力这个项目还是吸引了大批记者的目光,因为这个项目不光有新科世锦赛冠军孙杨,还有之前大家一直抱有期望的张琳。

  “我们四个人都很努力,拿到铜牌很高兴,这是中国游泳历史性突破,我们能与美法两国同场竞技很高兴。张琳身体刚恢复,能发挥出这样的程度已经非常好了。”孙杨说,1500米比赛很多人想让他破纪录,自己觉得放松心态好好游,把自己最好的状态展现给大家就可以了。

  而本届世锦赛仅仅参加接力项目的张琳也为这枚铜牌感到高兴,他表示自己状态正在恢复中“状态我恢复一半吧,此前我恢复训练还没到三个月,我觉得非常非常满意,我肯定了自己,我觉得通过这个铜牌能给自己一个信心鼓励。”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