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30日NBA:邓或无缘欧锦赛 Jay-Z将设计篮网球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1年07月30日13:53

  北京时间7月30日,NBA赛场外发生如下大事件——

  邓或因保险错过欧锦赛

  卢尔-邓和本-戈登绝对可以称得上是英国男篮最大牌的两名球星了,然而因为要为国家队效力,所在篮协就要为球员购买保险的问题,使得邓和戈登错过了近来英国队的训练营。这不免为他们代表国家队征战下月在立陶宛开战的欧锦赛蒙上一层阴影。英国篮协一直在着手解决卢尔-邓和本-戈登的保险问题,官方表示,他们不想这两名球星错过球队的任何训练与比赛。然而英国篮协方面也是心知肚明,这并不是那么容易的。相关官员表示,“这件事情比较复杂。”

  科比最爱AC米兰

  本周日,科比将参加一场慈善足球赛,包括米亚哈姆这样的前美国女足传奇射手都有加入。尽管出生在费城,但科比童年时大部分时间是在意大利度过,足球对他造成的影响不言而喻。2010年南非世界杯,科比还携全家前往南非兴致勃勃的观看比赛。在接受CNN采访时科比表示自己是一个超级足球迷。在谈到自己喜欢的球队时,科比明显偏爱意大利球队。“AC米兰是我一直是成长中最喜欢的球队,这开始于在意大利的时候。当我去篮球场自己玩的时候,篮球架下面常被当成小球门来用。”科比回忆到。

  Jay-Z参与篮网球衣设计

  Jay-Z是著名的说唱歌手,也是NBA球队篮网队的老板之一。现在篮网即将迁往他们的新主场布鲁克林,Jay-Z也在这一过程中扮演了不同的角色,篮网CEO约马克最近在采访中就透露,Jay-Z参与了新球馆、球队新球衣的设计。“Jay-Z大量参与其中,这真是太棒了,”约马克说道,“很明显,他是潮流的领导者,有这方面的天赋,我们还有我个人和Jay-Z有很多合作,他参与了球馆的部分设计,和我们的建筑师还有我们的工作团队一起工作。”

  费舍尔称目前气氛诡异

  前天有消息称劳资双方下周一将会在纽约重新进行劳资谈判,届时刚好是停摆期满一个月。在劳资谈判重启之前,球员工会主席德里克-费舍尔在洛杉矶接受了ESPN采访,他就接下来的劳资谈判、球员远赴海外打球等事宜谈了自己的看法。自从停摆之后,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劳资双方都没有再进行谈判。对此,费舍尔说道:“这段时间有点漫长,谈判陷入了诡异的沉寂中。6月份我们一直在尽全力想要在7月1日前与资方达成一致,签订新的劳资协议,但最终无果。之后的7月份一直没啥动静。”

  公牛球员自发组织训练

  据ESPN报道,如果NBA停摆像大多数人认为的那样一拖再拖,并将影响到新赛季和削减赛程,那么芝加哥公牛队的球员们就会讨论按照自己的计划行事——举办一个训练营。“我认为我们可能会在洛杉矶或者拉斯维加斯,因为我可以在拉斯维加斯找到一个训练馆,而德里克-罗斯能够在洛杉矶找到一个训练馆。”公牛替补控球后卫CJ-沃特森说,“我认为大多数球员总是会在西海岸进行训练,所以如果我们都在那里,那么我们还不如一起来训练。”

  活塞与弗兰克签约四年

  据雅虎体育报道,底特律活塞队已经与劳伦斯-弗兰克就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达成一致,弗兰克将正式成为活塞队的主教练。双方计划将于下周在奥本山宫殿正式签约,球队届时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球迷和媒体介绍新任主帅。尽管这份合约为期四年,但只有前三年是有保障合约,活塞第四年拥有球队选项,弗兰克必须用出色的表现来赢得最后一年的报酬。弗兰克在六月份首次面试中便博得杜马斯和新老板汤姆-戈尔斯的好感,从而脱颖而出,击败了前老鹰队主帅麦克-伍德森、“大猩猩”尤因、森林狼助教比尔-兰比尔等对手。

  阿西-劳加盟欧洲球队

  在经过了几周的谈判之后,塞尔维亚球队贝尔格莱德游击队队正式同阿西-劳(Acie Law)达成了加盟协议,双方签下了一份为期一年价值50万美元的合同。协议中将不包括停摆结束后立即返回NBA的条款。阿西-劳是2007年的11号秀,身高6英尺3英寸(1.91米)可以打控球后卫和得分后卫两个位置,在4年的NBA生涯里,他曾辗转于多支球队,包括老鹰、勇士、山猫和公牛队,场均得到3.9分1.6次助攻。

  罗德曼入名人堂日期确定

  早在4月份时,联盟便已经公布了2011年入选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的名单。其中,“大虫”丹尼斯-罗德曼、“金左手”克里斯-穆林、前开拓者球星萨博尼斯、三角进攻创始人温特等均在列。据了解,当地时间8月11日-13日,入选名人堂仪式将会在斯普林菲尔德举行。今天,据活塞当地媒体记者帕特里克-海耶斯透露,丹尼斯-罗德曼已经选好了自己8月13日入选名人堂时的引荐人,他就是菲尔-杰克逊。1989年和1990年,罗德曼跟随戴利执教的活塞两夺总冠军,1996年到1998年,他又作为公牛核心成员之一辅佐杰克逊帮助公牛夺得了三个总冠军。(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