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冲超战广东1-1战平大连 保级战贵州0-2延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1年07月30日21:25

  北京时间7月30日,中甲联赛将迎来第17轮争夺,本轮的焦点战莫过于广东日之泉主场与大连阿尔滨的冲超大战,其他比赛北京理工主场迎战沈阳沈北,沈阳东进队主场与重庆力帆交锋,天津松江迎来强敌广州富力,晚间贵州智诚与延边长白虎保级大战,湖北中博与湖南湘涛两湖德比,北京八喜与上海东亚的比赛将在31日进行,搜狐体育全程文字直播本轮比赛,欢迎广大网友及时观看。

  日之泉1-1阿尔滨

  这是本轮的焦点战役,广东日之泉冲超形势大好,面对领头羊,自然不愿意将三分拱手相让,大连阿尔滨虽然优势明显,但为了提前完成冲超的任务,自然希望客场也拿到三分,激战可期待。

  本场比赛,广东日之泉身着白色球衣,大连阿尔滨则是一身蓝色球衣亮相。双方队长分别是李志海和常琳。现场有一些小雨,对于双方的发挥可能会有一些影响。上半场广东队率先开球,从左往右侧主攻。第3分钟,日之泉组织进攻,里卡多中场妙传前插的阿瓦,可惜阿瓦越位在先。

  第4分钟,日之泉队错失开场最佳破门机会,尹鸿博左路带球突破,到底线附近传中,中路跟进的阿瓦面对阿尔滨两名防守队员,选择自己强突,在大禁区线上转身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6分钟,阿尔滨也险些攻破日之泉大门,左路斜长传,直接吊入禁区,可以球有些深,跟进的队友没能碰到皮球,直接出了底线。双方前10分钟的比赛看,虽然场地有一些积水,但攻防转换比较快,比赛还算精彩。

  第8分钟,日之泉外援里卡多在禁区争顶时手上有一个附加动作,打在于子千的脸上,于子千倒地,裁判判罚里卡多犯规,并向其出示了黄牌警告。

  第12分钟,阿尔滨进攻,金尼左路带球,回传中路的队友莫雷拉,可惜后者的传球太大,直接给了日之泉门将李伟军。第18分钟,阿尔滨进攻,卡贝萨斯带球到禁区,日之泉凯塔一个漂亮的铲断将球破坏。而日之泉随后也利用阿尔滨的失误打了个反击,射门正中于子千下怀。第21分钟,阿尔滨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胡兆军主罚前点队友争顶射门,可惜偏出。

  比赛不到30分钟,日之泉就做出了换人调整,用黄龙替换下了宋超。随后阿尔滨组织进攻,日之泉防守队员李志海险些自摆乌龙,幸好门将李伟军扑到。1分钟后,阿尔滨再进攻,凯塔禁区铲断化解险情,随后阿尔滨周通争顶犯规。

  第32分钟,日之泉左路进攻,里卡多带球被杨林拉倒,裁判判罚前场任意球机会,尹鸿博主罚,皮球发到后点,里卡多头球高高跃起争顶破门,于子千鞭长莫及。进球后他也是非常的兴奋。

  第38分钟,日之泉卢琳倒地后起身护球,准备带球突破,被阿尔滨防守队员刘天琪从背后踩踏,裁判吹罚犯规,给了刘天琪黄牌警告。上半场最后时刻,日之泉还有扩大比分的机会,阿瓦前场逼抢,阿尔滨防线出现失误,好在于子千及时出击化解险情。第44分钟,日之泉前场进攻,阿瓦的单刀球偏出球门,再度错失扩大比分机会。经过1分钟补时,半场结束日之泉暂时1-0领先阿尔滨。

  易边再战,大连阿尔滨率先做出换人调整,39号王君替下了30号杨林。第48分钟,日之泉反击,前场左路尹鸿博高速插上,可惜被判法越位在先。1分钟后,阿尔滨创造破门机会,外围一脚传球直接找禁区内的金尼,好在日之泉门将李伟军及时出击双拳将球打出。阿尔滨的威胁还在继续,一脚远射稍稍偏出左侧门柱。

  第50分钟,日之泉错失扩大比分良机,朱聪左路突破,中路队友接应后送出妙传,埋伏在前面的尹鸿博带球直接突入禁区,阿尔滨防守队员与门将有些配合失误,尹鸿博在对手干扰下面对空门没有机会起脚,最终球被门将于子千抱住。1分钟后,卢琳带球大禁区线上抡起一脚怒射也是高出横梁。

  第55分钟,日之泉禁区出现险情,阿瓦回防,一个漂亮的倒勾球解围出边线。落后的阿尔滨在进攻上也没有太多办法,胡兆军在前场一次传球失误之后,也是着急的挥拳表情显得很着急。随后阿尔滨再度进行换人调整,权恒换下了周通。

  第60分钟,场上比分变成1-1,阿尔滨金尼在前场左侧连续拿球,面对出击的日之泉门将李伟军,冷静的将球从到门前队友卡贝萨斯脚下,卡贝萨斯一个转身打远角,弃门而出的李伟军还没有到位,凯塔虽然在门线上,但仍旧无能为力,皮球直奔网落,阿尔滨1-1平日之泉。

  第66分钟,日之泉前场配合,右路斜传到禁区,尹鸿博高高跃起头球冲顶,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73分钟,阿尔滨再度进行换人调整,用15号尹路换下了14号老将胡兆军。第77分钟,阿尔滨连续组织攻势,王君在禁区线上的怒射被李伟军扑出,随后队友跟进射门也被挡出,再度射门李伟军稳稳抱住。第80分钟,日之泉也进行了换人调整,史亮登场换下阿瓦。在此之前卢琳在前场进攻对赵和靖犯规。

  第88分钟,日之泉还没放弃进球机会,尹鸿博突破后禁区内射门,被常琳封堵出了底线,日之泉角球发出后,卢琳远射再度被阿尔滨队员解围。赵黄右路开出角球,没能形成威胁,经过2分钟补时,双方1-1握手言和。

  广东日之泉首发:1、李伟军 2、李志海 33、凯塔 6、葛振、20朱聪、16李健、28宋超、7阿瓦尔、23卢琳、18尹鸿博、12里卡多

  替补:26余勇喆、3刘盛、10潘佳、13史亮、14谭宾凉、15赵黄、8黄龙

  大连阿尔滨首发:1、于子千 19、刘天祺 30、杨林 3、赵和靖 28、王宏有 14、胡兆军 20、莫雷拉 27、常琳 12、周通 9、伍德里-金尼 26、卡贝萨斯

  替补:6、朱晓刚 16、科迪夫 39王君、 25、权恒 23、雷涛 17、孙昊晟

  贵州0-2延边

  毫无疑问,这场保级大战谁都输不起,特别是客队延边,昔日劲旅如今倒数第一,而新军贵州多轮不胜亟待走出困境,保级战提前打响。

  19:30分,比赛开始,延边队反客为主,在比赛开始一分钟,就由7号高万国在左路下底传中,球被破坏后,高万国主罚角球,智诚队解围后高万国继续传中,差点形成威胁。贵州智诚在顶住延边的几次进攻后,11号柳超传中,队长蒋亮在大禁区外头球,没有力量。对方守门员轻松得到皮球。

  第10分钟,延边队还是高万国左路传中,质量很高的传中让贵州守门员1号韦健得到表现机会,他发动的反击让21号蒋亮又一次机会,可惜打偏。15分钟,贵州队柳超得到队友传球,在禁区里晃过对方的时候,延边队员从身后犯规,裁判员判罚点球,由36号王建文主罚,皮球已经骗过守门员,可是门柱阻挡了他的罚球,延边队逃过一劫。

  第32分钟,贵州队守门员韦键在阻挡对方的进攻的时候犯规,红牌加点球,贵州队雪上加霜,贵州队不得已以22号苏渤洋换下4号王立春,延边队由33库利巴利主罚点球轻松打进。第40分钟,延边队的外援33库利巴利在中场轻松自如的转移皮球,他是延边队的超值引援。第42分钟,贵州队错过了扳平比分的机会,马上就得到惩罚,延边队在贵州队解围不远后,由35号朴锺右在禁区前沿晃开后卫后推射死角。延边队上半场就2:0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延边队利用多一个人的优势,将比赛的节奏牢牢控制了,贵州队将9号奥比的位置前移后,打起了441的阵形,第54分钟,延边队33号库利巴利发高任意球。双方在前10分钟都没有得到好的机会,比赛节奏十分缓慢。

  第57分钟,延边队18号崔仁差点锁定比赛的胜利,贵州队多亏守门员和后卫全力防守,在一阵兵荒马乱后才将皮球破坏。第59分钟,贵州智诚由奥比打出一脚远射,这是贵州队下半场的第一次有威胁的射门。

  第66分钟,贵州队21号蒋亮突破得到任意球,刚刚上场的19号杜少斌主罚,落点不好,贵州队队员在比赛接近尾声的时候。表现的比较急躁。动作开始变大,第72分钟,贵州队杜少斌主罚角球,9号奥比将球顶高。

  贵州智诚通源队:1-韦键,4-王立春、5-林隆昌-、16麦加、36王建文、10冯凯、、21-蒋亮、23唐渊、26于天竹、9-奥比、11柳超

  替补:22-苏勃洋、8方力、13陈晓 、19杜少斌、20王永昕、32李凯、17刘骥

  延边长白虎首发:4-李民辉、5-韩青松、6-裴育文、7-高万国、、10-金敬道、18-崔仁、22-池文一

  33-库利巴利 35-朴锺右、11-崔永哲、12姜洪权

  替补:1-尹光、、15李光、26金贤、25-韩南勇、8-池忠国

  湖北1-2湖南

  两湖德比场外因素大家也很关心,欠薪,退出,湖北足球又到了一个十字路口,能否在逆境中有所收获,值得关注。

  第2分钟,湖南队组织进攻,代钦华开出任意球,被湖北队禁区解围。前10分钟的比赛,两边都没有什么机会,比赛陷入胶着状态。

  第13分钟,湖南队率先打破僵局,米切布朗头球破门。1分钟后湖北获得角球机会,杨世麟主罚,维森特禁区争顶头球扳平比分。

  第20分钟,湖北队被迫进行换人调整,饶尧换下胡卓伟。而湖南队代钦华也在防守中吃到了一张黄牌。第22分钟,湖南队获得前场任意球,代钦华主罚皮球直接飞出门框。第24分钟,湖南队组织进攻,10号帕拉西奥斯带球突入禁区获得单刀机会,被湖北门将朱子森绊倒,裁判判罚点球,布朗主罚被朱子森扑住。

  第29分钟,湖北任意球姚翰林主罚被湘涛防守球员解围,没有形成威胁。第31分钟,湖北队梅方在防守时犯规,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湖南再度获得任意球机会,还是代钦华主罚,皮球被王小诗解围。第37分钟,湖北任意球杨世麟开到禁区王小诗头球顶偏。随后湖北主帅卡洛斯因为不满判罚被主裁罚上看台。上半场经过1分钟的补时,结束,双方还是1-1平。不过比赛最后时刻场上发生了一些冲突。

  下半场开场后,湖北队进行了第二个换人,用敖飞帆换下了杨世麟。第49分钟,刚刚上场的敖飞帆带球突破可惜皮球出了底线。第55分钟,湖北姚翰林主罚任意球,禁区内湖南队员解围出底线。敖飞帆再度主罚角球,还是让湘涛队员解围。第60分钟,场上比分再度改写,湖南队帕拉西奥斯接到队友手抛球,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直接推射破门,2-1湖南客场领先湖北。

  第65分钟,湖南队再度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代钦华主罚门前混乱中湖北队员解围。第68分钟,湖北队进攻维森特带球突破到湖南禁区,不过裁判判罚他越位在先。第71分钟,湖南布朗带球突入禁区,湖北门将出击将球开出。第75分钟,湖北队前场任意球姚翰林主罚也被湖南防守球员解围。

  湖北中博首发:3-蔡曦、10-姚翰林、15-梅方、17-朱子森、18-李行、24-胡卓伟、26-柯钊、28-周燎、31-维森特、33-杨世麟、34-王小诗

  替补:1-吴飞、6-周熠、11-敖飞帆、12-桑一非、20-饶尧、27-袁明灿、30-张啸笑

  湖南湘涛首发:2-威廉、3-李欣、4-曹驩、6-杨宝明、10-帕拉西奥斯、11-米切布朗、20-王琛、22-董建宏、23-孔涛、27-赵威、28-代钦华

  替补:12-李杨、14-胡皓、16-谢维超、21-刘帅、29-艾克热木、31-彭景、32-李实

  松江1-2富力 结束

  天津松江的情况并不是太好,本场比赛由于皇马中国行,他们主场只能到水滴外场进行,当然这并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客队广州富力志在冲超,客场三分是十分渴望。  

  开场后广州富力稍占优势,松江则以反击为主,第5分钟,荣宇直塞右侧王鹏,可惜罗迪克在禁区内没能争到皮球。转眼间广州富力攻至松江半场,张硕分球给右侧曹添堡,后者传中被松江后卫解围,外围跟上的黄隆倒地凌空卧射,皮球撞柱后弹入球网,宋涛毫无反应,广州富力客场1-0领先天津松江。

  第12分钟,富力队日科夫开出左侧角球,禁区里许博跃起头球攻门高出。第14分钟,松江队刘尚坤在中场右侧凶狠的铲倒张奥,吃到本场首张黄牌。失球后松江显得更为积极,第19分钟,松江队罗迪奇禁区外的任意球攻门击中人墙弹出。第24分钟,松江队大卫兰禁区前沿放倒海尔伍德马龙,后者亲自主罚击中人墙弹出,禁区外富力队员直塞张硕,后者右脚低射被宋涛单掌封出。

  第28分钟,松江队荣宇与罗迪奇连续打出精妙2过2配合,可惜荣宇准备传中时被对方后卫挡出边线。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的体能都有不同程度的下降。第33分钟,富力队日科夫左脚内侧开出前场右侧定位球,禁区内海尔伍德马龙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稍稍偏出。第36分钟,富力队张硕禁区外起右脚攻门偏出很多。

  第40分钟,富力队中场直塞,曹添堡右侧肋部得球横传禁区,宋涛倒地将球封住。44分钟,松江队荣宇开出右侧角球,连琛前点头球后蹭击中远端门柱,禁区外王鹏跟上低射位置太正,被王略倒地按在怀中。半场结束,天津松江暂时0-1落后于广州富力。

  第51分钟,松江队再次发动攻势,罗迪奇禁区线附近得球转身直接打门,被王略单掌托出底线。第56分钟,朱尼奥正对球门30米附近的直接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出。第59分钟,松江队刚刚替换王强登场的吴磊在左路摆脱后直接攻门稍稍高出。此后广州富力也做出人员调整,张硕被文超替换下场。在松江队连续围攻后比赛局势又趋于均衡。

  第67分钟,富力队海尔伍德马龙摆脱后卫形成单刀,但他右脚的大力凌空攻门被宋涛扑出底线。两分钟后,富力队卷土重来,高久龙左侧45度传中,后点隋东陆高高跃起将球顶在边网。第71分钟,吴磊为松江队在前场左侧赢得任意球,荣宇右脚直接攻门被王略单掌托出。

  久攻不下的松江队显得有些急躁,而富力队则获得了几次良机。第79分钟,富力队右侧界外球发至禁区,禁区内海尔伍德马龙接第二落点直接右脚凌空攻门偏出。第83分钟,松江终于将比分扳平,朱尼奥左侧开出高质量角球,后点的刘涛高高跃起头槌将球顶入球门死角,天津松江1-1广州富力。富力队左侧战术角球形成传中,许博禁区中点跃起头球击中立柱,皮球反弹后曹添堡小禁区内再射将球打进。天津松江1-2广州富力。

  天津松江队首发阵容:22-宋涛;3-于睿、26-大卫兰、29-张炜、6-刘涛;19-刘尚坤、8-王强、20-王鹏、9-荣宇、21-连琛;31-罗迪奇

  广州富力队首发:23-王略;2-隋东陆、3-刘成、6-许博、17-李喆;8-日科夫、14-曹添堡、16-张奥、28-黄隆;29-张烁、18-海尔伍德马龙

  东进0-0力帆 结束

  这场比赛同样值得关注,力帆间歇期与恒大热身,状态保持不错,东进也与中乙毅腾队有热身比赛,两队都保持一定的战斗力,力帆目前冲超还有不小的希望,注定是一场硬战。

  比赛开始后东进队率先发动进攻,第3分钟,东进队边路突破后传中,外援萨博利奇拿球后打门被力帆队防守队员破坏。第7分钟,重庆队反击,后场长传至禁区,乱军中试图射门,被东进队后卫破坏。

  第15分钟,东进队瓦休中路接应队友传中,可惜没能将球停稳,浪费了一次好机会。第20分钟,力帆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东进队门将出击将球解围。

  第25分钟,力帆队约翰森形成单刀机会但却将球打飞了。第30分钟,东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任意球直接打门打高了。第34分钟,东进队外援瓦休前场突然一脚远射稍稍偏出立柱。半场结束,双方暂时0-0握手言和。

  下半场一上来东进队瓦休就形成了一个好机会,瓦休在禁区内拿球后一脚劲射稍稍偏出。由于下雨场地比较湿滑,第55分钟,东进队外援萨博利奇在禁区前沿连续晃过对方三名防守队员后滑倒了,浪费了一次好机会。

  第65分钟,东进队瓦休接到萨博利奇的传球后直接打门,但是没有打上力量被对方门将将球稳稳得到。第70分钟,东进队瓦休中场处拿球后长驱直入后到门前,可惜将球打飞了。第80分钟,东进队获得角球机会,乐倍思主罚皮球打在了力帆球员的身上后弹出了底线。

  沈阳东进队首发阵容:2-李健,3-李允燮,8-吕伟,9-萨博利奇,10-瓦休,15-乐倍思,16-李根,18-杨剑飞,30-张晨,32-毛开宇,35-梁宇驰

  替补:4-徐文彬,14-贾晓琛,19-朱大义,21-王青峰,24-郝永赫,29-刘文庆,31-朱琦

  重庆力帆的首发阵容:2-夏金、3-杨云、6-周恒、7-罗毅、11-张健、12-张池明、17-甘锐、23-张磊、29-吴鹏、32-吕海东、33-约翰森

  替补: 18-崔民、21-李华扬、22-李湘彬、25-徐小波、26-王帆、27-罗 歆、30-达巴茨

  理工1-1沈北 结束

  北京理工学生军目前状态不错,尽管间歇期输掉了与湖南的比赛,但全队都集中在备战大运会的氛围中,斗志比较高涨。原天津润宇隆在改名沈阳沈北队后,也在沈阳进行调整,首次在新东家亮相自然不想空手而归。

  比赛刚刚开场两分钟,理工就获得破门良机,外援胡里奥禁区前沿拿球,拔脚怒射,皮球偏出门柱。第5分钟,理工再度组织进攻,蔡完枝中路拿球突破后传给李勋,后者带球后准备直接射门,被沈北队防守队员挡出底线,学生军获得角球机会,可惜没能形成威胁。

  第10分钟,理工获得开场后的第二个角球机会,杨阳主罚到中路,争顶的队友王伟被吹罚犯规。随后沈北队获得反击机会,好在理工门将注意力集中将球抱住。第13分钟,理工前场断球,连续发动快攻,临门一脚始终没有获得机会。

  第16分钟,沈北队获得第一个角球机会,李星灿主罚,前点郝强争顶,乱军丛中被理工门将刘天鑫摘得,这也是沈北队上半场位数不多的攻入理工禁区的机会。两分钟后,沈北队卷土重来,左路李星灿带球高速突破后下底传中,可惜中路没有队友跟进,错失良机。

  经过前20分钟的争夺,双方都没有破门,这段时间在中场的拼抢比较多,双方你来我往,虽然都有进攻机会,但进球迟迟不来。第28分钟,沈北前场进攻犯规,理工组织进攻,武方虎脚下拿球连续晃过几名沈北防守队员,起脚射门,被沈北门将扑住。第30分钟,沈北进攻赢得右路角球机会,起球吊向禁区,可惜点太靠后,没有人接应住,皮球直接出了底线。

  第31分钟,理工赢得点球机会,李勋带球突入禁区,陈永强防守放铲,直接将李勋铲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同时给了陈永强黄牌警告。点球由队长卢斌主罚,大力抽射一蹴而就,理工主场1-0领先沈北。  

  第37分钟,落后的沈北队获得扳平良机,左路开出高质量的角球,落点不错,后点陈永强争顶,可惜在理工队员干扰下头球偏出。第40分钟,沈北队有些着急,赵旭东防守时踢人踢到武方虎,裁判判罚犯规给了理工前场任意球,皮球开出后没有形成射门。不过外围的控球权仍然在理工脚下,连续进攻威胁对手大门。

  上半场比赛最后时刻,双方拼抢仍然比较激烈,理工李勋在后场防守时受伤,随后裁判吹响了半场结束的哨音,北理工暂1-0领先沈北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领先的北理工攻势不减,而落后的沈北对也希望可以将比赛的速度提快,尽快能扳平比分。第52分钟,理工队李勋左路带球突破,陈永强防守将其放倒,理工35米外获得任意球机会,马丁主罚到禁区被沈北队防守队员鱼跃头球解围,理工外围队员远射偏出。

  第55分钟,沈北队进攻,白帆在前场与理工队刘力嘉的争抢中,一个进攻犯规比较严重,裁判向白帆出示了黄牌警告,刘力嘉也被担架抬出场接受治疗。第58分钟,沈北队做出换人调整,外援9号何塞披挂上阵,试图加强进攻,换下了7号崔仲凯。何塞上场后马上获得一次进攻良机,在与卢斌的禁区争顶攻门中犯规。

  第60分钟,沈北队何塞中场被侵犯,赢得任意球,刘乐主罚直接奔向理工球门,不过比较偏,出了底线。第62分钟,沈北队赵旭东在理工禁区左侧过人后射门,被挡出底线,角球没能形成威胁。随后给了理工打反击,前场李勋带球二打二,李勋斜传给前插的胡里奥,可惜后者越位在先。

  第70分钟,沈北队获得前场29米的任意球机会,直接找禁区内的何塞,何塞头球攻门,好在理工门将刘天鑫抱住。这段时间落后的沈北队连续发动攻势,急于扳平比分。第75分钟,理工外援胡里奥前场拿球以一敌三,对手犯规不过裁判并没有吹罚。随后理工再度进攻,左边路带球突破,沈北郝强阻挡犯规。

  第80分钟,理工也做出换人调整,12号刘猛换下7号蔡完枝,加强防守。而沈北队进行了第三次换人,用赵一博换下了郝强。第81分钟,沈北队险些自摆乌龙,陈永强后防线上解围直接出了底线。理工角球,马丁主罚到禁区,第一点被对手顶出,打反击,何塞带球被侵犯,沈北队在理工大禁区弧顶处获得任意球机会。何塞大力射门被挡住,沈北队员禁区内二次进攻,白帆一个倒勾球直接踢到理工队员面部,裁判吹罚进攻犯规。

p>  比赛最后时刻,领先的理工也没有放弃进攻,胡里奥一脚长传有些大,左边路接应队员没能拿到球。由于现场天气比较热,双方体能下降也比较厉害,沈阳沈北队最终没能组织有效的进攻。第88分钟,理工队进行了第二个换人调整李匡伦上场,加强中场拦截。补时阶段,用李东昊换下胡里奥。补时阶段,理工队杨阳的铲球引发了沈北队教练席的不满,比赛中断了几十秒。随后沈北获得最后一次角球机会,前点被理工解围,继续角球,爱尔南德斯秒杀破门,比分扳平1-1。随后裁判也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

  理工首发:4-卢斌 22-刘天鑫 37-王伟 26-静轩 13-刘力嘉 20-武方虎 24-杨阳 17-胡里奥 7-蔡完枝 36-马丁 39-李勋

  替补:31-孙程 3-姚远 11-李东昊 12-刘猛 16-庄大雨 19-李匡伦 23-秦阳

  沈阳沈北首发:1-欧亚 2-郝强 5-赵旭东 6-陈永强 7-崔仲恺 12-刘乐 16-刘欢 17-白帆 19-张功 20-杨竣捷 29-李星灿

  替补:30-李钢 3-赵一博 9-何塞 10-爱尔南德斯 15-张旭 18-华波 8-赵铭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