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河南建业VS陕西人和

豫陕前瞻:建业主场完美战绩 陕西新帅率阵出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2011年07月30日14:16

  北京时间7月31日19点45分,陕西人和队将会客场挑战河南建业队。虽然本场比赛就本轮来说难言焦点,但是由于陕西队的换帅和建业主帅邦弗雷雷的大力改革,这让本场陕豫之战也颇具令人期待。

  此前,陕西人和队位列第5,但是球队无法忍受如此飘忽不定的状态,加之掺杂在其中的众多因素使然,陕西人和队聘请了曾经率领山东鲁能队创造辉煌的桑特拉奇来出任新帅。但是桑特拉奇能否为陕西队带来质的变化仍旧是一个未知数,这场比赛或许是对其最好的考验。而对手邦弗雷雷情况也是不容乐观,在火速接手后,仅仅为球队带来了1胜2平1负的战绩,虽然让河南建业队暂时脱离了降级区,但是其在球员的使用上却是让众人颇有微词。面对曾经中超的冠军教头,对于邦弗雷雷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证明机会。

  阵容:陕西残阵vs河南最强阵

  换帅后的陕西人和队目的就是要摆脱此前状态一直飘忽不定的毛病,但是桑特拉奇的首秀如今看来绝对是异常困难。从双方的阵容上来说,陕西队由于主力中卫孙继海停赛,这势必会让陕西队的防守质量大打折扣。另一方面,球队有四名球员参加了本次的世预赛。赛事的消耗以及旅程的疲劳必然会让这几名国脚的状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如此一来,陕西队的三线堪忧。相较于此,河南建业队则是兵强马壮。球队目前无论是在人员的储备上还是在状态的调节上都基本达到了邦弗雷雷预期的效果。而本场比赛河南建业队又是在主场作战,所以河南建业队无疑具备了天时地利人和。

  历史战绩:河南稍处下风 主场优势不容小觑

  从两支球队的历史交锋战绩来看,河南建业队取得了2胜4平3负的战绩,在双方交锋中稍稍处于劣势地位。但是在这9次交锋中,有一个事实却是不容忽视,那就是河南建业队在主场迎战陕西队至今仍保持着不败的傲人记录。所以陕西人和队想要攻下这座坚固的堡垒,难度着实不小。

  心态分析:必胜信念的PK

  桑特拉奇首秀无疑想用一场胜利来证明自我,以此来激发球队的信心。而面对残阵出战的陕西队,本赛季饱受不佳战绩困扰的河南建业队显然也不想错过赢取本赛季主场首胜的绝佳机会。两支球队首回合的较量中,陕西队曾经凭借着曲波的点球一球险胜,而当场的主裁判也因为做出了多次争议性的判罚而引起了双方球员的极大不满,这也为本场比赛埋下了很大的伏笔。如今,陕西人和队面对从未攻克过的建业主场,心态势必会受到一定的影响,但是为了球队的亚冠目标必然要放手一搏全力争胜。而对手河南建业队要想保持住远离降级区的优势也必须要不断的依靠胜利来赚足优势,另外河南建业队本赛季在联赛上主场还未尝一胜,这些因素都势必会让众球员的求胜信念大增。如此之下,两者的本场比赛又成为了一场必胜信念的大PK。(搜狐体育 王辉)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