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花游/水球/公开水域 > 水球动态

中国女子水球摘得银牌 胡安不高兴马欢欢收获多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1年07月30日14:45

  假如没有丝毫机会,也便罢了。偏偏是,机会颇多,1球惜败,最令人伤感。

  胡安说,比赛刚刚结束的时候,他相当不高兴,但他想办法让自己平静了下来,“一块银牌已经非常好了”。而从颁奖仪式到发布会,胡安已经彻底恢复了平静,面对守候在此的诸多媒体,胡安或许能从中感受到中国人对于他们的关注。

  胡安说,从他4年前执教中国队时就有一个梦,并且始终在为这个梦努力,但很遗憾,这个梦要推迟到明年的伦敦去实现了。

  马欢欢:收获多

  作为中国女子水球队绝对主力,马欢欢说夺得银牌虽然有遗憾,但更多的是收获。

  “这一次世锦赛打进了决赛,收获了很多信心,接下来如果能处理好更多细节的话,相信我们在奥运会上会有更好的表现。”她说。

  赛后,带着失望神色和疲惫身体,马欢欢来到了采访区。她说,这一次跻身决赛,对于组建不到7年的中国女水来说,是一件里程碑般的伟业,但可惜决赛失利,让这个历史突破没能画上更完美的句号。“最后一次暂停的时候,教练布置了要冷静一点,按照原先战术走,但最后我们显然没做好……主要还是我的问题,外线射门没有进球,很多球射失了……”

  憾负希腊,让中国女水只能以银牌结束世锦赛的征程,但对于中国女水姑娘来说,也是一个值得骄傲的突破,毕竟这是支年轻的队伍。“我们2004年底组建,到现在就是6年多,像我之前是练游泳的,大家都是半路出家,队员基本上来自三个队。”马欢欢说道。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