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客场6:1大胜老挝 进球后队员双手指天致哀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07月30日16:07

  信报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19:00,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资格赛,凭借曲波、于汉超和邓卓翔的进球,国足客场6:1击败老挝,从而以总比分13:3淘汰对手,顺利闯入世预赛亚洲区20强赛。

  第24分钟,曲波接应杨旭的传球冷静破门。在进球后,国足队员们除了门将杨智,大家都围了上来,双手指向天空,脸上没有丝毫的兴奋。这一行动应该是在向此前在7.23动车事故中遇难的同胞致哀。此后,国足进球后都会向遇难同胞致以自己的哀悼。这一行为也被称为“有血有肉”,“让人感到温馨和感动”。

  第37分钟时,曲波右边路突破后传给于汉超,后者轻松推射得分。易边再战,门将张烈替补杨智出场,冯仁亮换下曲波。老挝队打进一球。第56分钟,冯仁亮杀入禁区被放倒,裁判判罚点球。杨昊选择勺子踢法,被老挝门将没收。第66分钟,邓卓翔转身劲射入网。第81分钟,邓卓翔挑射再破门。于汉超在第86分钟再下一城。伤停补时阶段,杨旭为国足将比分锁定在6:1。 (记者 董冰)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