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南粤双雄誓取三分 联赛今日重燃战火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林本剑
2011年07月30日16:40

  中甲联赛今天重燃战火,志在冲超的广东日之泉队和广州富力队力争全取3分。

  广东队将在主场迎战领头羊大连阿尔滨队。尽管大连队已领先10分,但广东队获胜,则可抛离紧随其后的重庆力帆和广州富力,俱乐部因此将赢球奖金从30万元增加至50万元,而且今后连胜则每场奖金都有增加。

  联赛间歇期,广东队曾以2比1击败香港杰志队。由于中国足协裁定外援隆尼尚未与日之泉俱乐部解约,原北京国安外援罗贝托无法代表广东队出场。大连队则在南京集训,与江苏舜天打了两场比赛,分别以0比0和3比3战平。

  在程序上,广州富力已经完成对深圳凤凰的收购,这支羊城新军本轮将客场挑战天津松江。在间歇期,教练组重点解决队员体能不佳的问题,效果显著。外援海尔伍德与全队的磨合也越来越默契。天津松江在间歇期之前遭遇两连败,过往在主场进球少失球也少,前7个主场1胜4平3负,进3球失5球。广州富力要想全取3分,就得好好把握得分机会。

  羊城晚报记者 林本剑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