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中甲-卢斌点球外援最后一秒扳平 理工1-1平沈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1年07月30日17:29

  北京时间7月30日,中甲第17轮北京理工主场迎战沈阳沈北队,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北理工1-1战平沈北。比赛中沈北队陈永强禁区犯规送给理工点球,队长卢斌重炮轰门一蹴而就,最后一秒沈北队外援爱尔南德斯扳平比分。

  比赛刚刚开场两分钟,理工就获得破门良机,外援胡里奥禁区前沿拿球,拔脚怒射,皮球偏出门柱。第5分钟,理工再度组织进攻,蔡完枝中路拿球突破后传给李勋,后者带球后准备直接射门,被沈北队防守队员挡出底线,学生军获得角球机会,可惜没能形成威胁。

  第10分钟,理工获得开场后的第二个角球机会,杨阳主罚到中路,争顶的队友王伟被吹罚犯规。随后沈北队获得反击机会,好在理工门将注意力集中将球抱住。第13分钟,理工前场断球,连续发动快攻,临门一脚始终没有获得机会。

  第16分钟,沈北队获得第一个角球机会,李星灿主罚,前点郝强争顶,乱军丛中被理工门将刘天鑫摘得,这也是沈北队上半场位数不多的攻入理工禁区的机会。两分钟后,沈北队卷土重来,左路李星灿带球高速突破后下底传中,可惜中路没有队友跟进,错失良机。

  经过前20分钟的争夺,双方都没有破门,这段时间在中场的拼抢比较多,双方你来我往,虽然都有进攻机会,但进球迟迟不来。第28分钟,沈北前场进攻犯规,理工组织进攻,武方虎脚下拿球连续晃过几名沈北防守队员,起脚射门,被沈北门将扑住。第30分钟,沈北进攻赢得右路角球机会,起球吊向禁区,可惜点太靠后,没有人接应住,皮球直接出了底线。

  第31分钟,理工赢得点球机会,李勋带球突入禁区,陈永强防守放铲,直接将李勋铲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同时给了陈永强黄牌警告。点球由队长卢斌主罚,大力抽射一蹴而就,理工主场1-0领先沈北。  

  第37分钟,落后的沈北队获得扳平良机,左路开出高质量的角球,落点不错,后点陈永强争顶,可惜在理工队员干扰下头球偏出。第40分钟,沈北队有些着急,赵旭东防守时踢人踢到武方虎,裁判判罚犯规给了理工前场任意球,皮球开出后没有形成射门。不过外围的控球权仍然在理工脚下,连续进攻威胁对手大门。

  上半场比赛最后时刻,双方拼抢仍然比较激烈,理工李勋在后场防守时受伤,随后裁判吹响了半场结束的哨音,北理工暂1-0领先沈北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领先的北理工攻势不减,而落后的沈北对也希望可以将比赛的速度提快,尽快能扳平比分。第52分钟,理工队李勋左路带球突破,陈永强防守将其放倒,理工35米外获得任意球机会,马丁主罚到禁区被沈北队防守队员鱼跃头球解围,理工外围队员远射偏出。

  第55分钟,沈北队进攻,白帆在前场与理工队刘力嘉的争抢中,一个进攻犯规比较严重,裁判向白帆出示了黄牌警告,刘力嘉也被担架抬出场接受治疗。第58分钟,沈北队做出换人调整,外援9号何塞披挂上阵,试图加强进攻,换下了7号崔仲凯。何塞上场后马上获得一次进攻良机,在与卢斌的禁区争顶攻门中犯规。

  第60分钟,沈北队何塞中场被侵犯,赢得任意球,刘乐主罚直接奔向理工球门,不过比较偏,出了底线。第62分钟,沈北队赵旭东在理工禁区左侧过人后射门,被挡出底线,角球没能形成威胁。随后给了理工打反击,前场李勋带球二打二,李勋斜传给前插的胡里奥,可惜后者越位在先。

  第70分钟,沈北队获得前场29米的任意球机会,直接找禁区内的何塞,何塞头球攻门,好在理工门将刘天鑫抱住。这段时间落后的沈北队连续发动攻势,急于扳平比分。第75分钟,理工外援胡里奥前场拿球以一敌三,对手犯规不过裁判并没有吹罚。随后理工再度进攻,左边路带球突破,沈北郝强阻挡犯规。

  第80分钟,理工也做出换人调整,12号刘猛换下7号蔡完枝,加强防守。而沈北队进行了第三次换人,用赵一博换下了郝强。第81分钟,沈北队险些自摆乌龙,陈永强后防线上解围直接出了底线。理工角球,马丁主罚到禁区,第一点被对手顶出,打反击,何塞带球被侵犯,沈北队在理工大禁区弧顶处获得任意球机会。何塞大力射门被挡住,沈北队员禁区内二次进攻,白帆一个倒勾球直接踢到理工队员面部,裁判吹罚进攻犯规。

  比赛最后时刻,领先的理工也没有放弃进攻,胡里奥一脚长传有些大,左边路接应队员没能拿到球。由于现场天气比较热,双方体能下降也比较厉害,沈阳沈北队最终没能组织有效的进攻。第88分钟,理工队进行了第二个换人调整李匡伦上场,加强中场拦截。补时阶段,用李东昊换下胡里奥。补时阶段,理工队杨阳的铲球引发了沈北队教练席的不满,比赛中断了几十秒。随后沈北获得最后一次角球机会,前点被理工解围,继续角球,爱尔南德斯秒杀破门,比分扳平1-1。随后裁判也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

  理工首发:4-卢斌 22-刘天鑫 37-王伟 26-静轩 13-刘力嘉 20-武方虎 24-杨阳 17-胡里奥 7-蔡完枝 36-马丁 39-李勋

  替补:31-孙程 3-姚远 11-李东昊 12-刘猛 16-庄大雨 19-李匡伦 23-秦阳

  沈阳沈北首发:1-欧亚 2-郝强 5-赵旭东 6-陈永强 7-崔仲恺 12-刘乐 16-刘欢 17-白帆 19-张功 20-杨竣捷 29-李星灿

  替补:30-李钢 3-赵一博 9-何塞 10-爱尔南德斯 15-张旭 18-华波 8-赵铭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