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大雨激战双方错失良机 东进主场0-0平力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九日
2011年07月30日17:32
中甲悍将为动车遇难者默哀 约翰森显勇猛 (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7月30日,中甲联赛第17轮全面打响,主场作战的沈阳东进队迎来重庆力帆队的挑战,全场比赛,双方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以0:0的比分结束了比赛。

  沈阳东进队目前战绩不佳,位于积分榜上第10的位置,联赛过去多半冲超前景不容乐观。而重庆力帆队则位于积分榜三甲的位置,最近的热身上还战胜了广州恒大,状态良好,双方首次交手,东进曾客场取胜,力帆队此轮客场也想赢得比赛证明自己。

  下午15点30分,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开始前,全体球员为动车死难者默哀。比赛开始后,东进队率先发动进攻,第3分钟,东进队边路突破后传中,外援萨博利奇拿球后打门被力帆队防守队员破坏。第7分钟,重庆队反击,后场长传至禁区,乱军中试图射门,被东进队后卫破坏。第10分钟,力帆队外援约翰森一脚远射打门偏出。

  开场这段时间,客场作战的力帆队逐渐占据场上优势,控球时间也高于东进队。第15分钟,东进队瓦休中路接应队友传中,可惜没能将球停稳,浪费了一次好机会。第20分钟,力帆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东进队门将出击将球解围。第25分钟,力帆队约翰森形成单刀机会但却将球打飞了。

  第28分钟,力帆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东进队大脚将球解围。第30分钟,东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任意球直接打门打高了。第35分钟,力帆队发动一次进攻,可是没有形成威胁。第42分钟,东进队杨剑飞防守犯规吃到黄牌。

  下半场双方比赛继续进行。下半场一上来东进队瓦休就形成了一个好机会,瓦休在禁区内拿球后一脚劲射稍稍偏出。由于下雨场地比较湿滑,第55分钟,东进队外援萨博利奇在禁区前沿连续晃过对方三名防守队员后滑倒了,浪费了一次好机会。

  第65分钟,东进队瓦休接到萨博利奇的传球后直接打门,但是没有打上力量被对方门将将球稳稳得到。第70分钟,东进队瓦休中场处拿球后长驱直入后到门前,可惜将球打飞了。第80分钟,东进队获得角球机会,乐倍思主罚皮球打在了力帆球员的身上后弹出了底线。

  由于天气原因,双方这段时间踢的有些不太主动,第85分钟东进队做出人员调整,换下萨博利奇换上了朱大义。最后时间双方都没有形成好机会,以0:0的比分结束了比赛。

  沈阳东进队首发阵容:2-李健、3-李允燮、8-吕伟、9-萨博利奇、10-瓦休、15-乐倍思、16-李根、18-杨剑飞、30-张晨、32-毛开宇、35-梁宇驰

  替补:4-徐文彬,14-贾晓琛,19-朱大义,21-王青峰,24-郝永赫,29-刘文庆,31-朱琦

  重庆力帆的首发阵容:2-夏金、3-杨云、6-周恒、7-罗毅、11-张健、12-张池明、17-甘锐、23-张磊、29-吴鹏、32-吕海东、33-约翰森

  替补: 18-崔民、21-李华扬、22-李湘彬、25-徐小波、26-王帆、27-罗 歆、30-达巴茨

  (九日)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