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动态

女子50米蝶泳戴克尔夺金 陆滢0.01秒之差失奖牌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7月30日18:42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2011上海游泳世锦赛女子50米蝶泳决赛,中国选手陆滢以0.01秒的微弱差距无缘奖牌获得第四名。荷兰名将戴克尔以25秒71夺得金牌。

  女子50米蝶泳决赛是今晚第一项进行的比赛,以预赛第三晋级决赛的中国选手陆滢在第三泳道,她的身边就是本项目世界纪录保持者、33岁的瑞典阿尔沙马尔,陆滢紧随其后。而位于第五泳道的荷兰选手戴克尔最终以25秒71的成绩夺得金牌。

  瑞典名将阿尔沙马尔以0.05秒之差获得银牌,法国选手Melanie Henique以25秒86获得铜牌。中国选手陆滢的成绩与自己的预赛成绩相同,25秒87仅比铜牌获得者慢了0.01秒,最终获得第四名。

  赛后,陆滢在总结比赛时表示,赛前希望自己的表现能够比预赛好,但结果却和昨天差不多。和前面的选手差距不是很大,回去后还要好好总结。

  一个多小时后,陆滢还将与队友一起参加今晚进行的女子4×100米自由泳决赛。(刘襄琳)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