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马季奇炮轰中超赛程散乱 直言蒿俊闵望成新核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7月30日20:51
幻灯:山东备战鲁津对决 新援蒿俊闵亮相训练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30日济南报道)北京时间7月30日下午,山东鲁能队在山东省体育中心完成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明天他们将在这里迎战来访的天津泰达队。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帅马季奇毫不掩饰自己对联赛间歇做法的不满,同时,他也表达了新加盟的蒿俊闵的期望。

  发布会一开始,当主持人请马季奇谈比赛筹备情况的时候,他一开口却抱怨起了联赛的赛程安排,“在第二次间歇期之后,第一场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整个赛季我觉得打得就像一个巡回赛一样,打5、6场比赛就间歇10天到20天。”

  此后有记者提问,这样的间歇期是否会影响鲁能的状态,马季奇的话匣子一下子就打开了,“我希望不会受到影响,但大家都能看到,我们在18天内踢了5场比赛之后就来一个20天的间歇,之后我们要在18天内踢6场比赛,然后又一个间歇期。总是把比赛安排得非常紧凑,然后就是间歇,把联赛划分成了好几段。后面的6场比赛,加上一场杯赛比赛,还有预备队比赛,等于是13场比赛,基本上就是两天一场、两天一场,在这种情况下队伍必须采取轮换制,如果不轮换的话没有任何一支球队能坚持下来,我们肯定也会通过这20几个球员来轮换。当然,这对任何俱乐部来说都是一样的。”

  对于球队目前的状态,显然马季奇并不满意,主要的原因是备战期的人员不齐,“我们利用这段间歇期,主要在济南进行了备战,但我们缺少了5名球员,主要是3名国家队队员,包括蒿俊闵,另外安塔尔也需要回国去代表黎巴嫩队打比赛。国家队球员昨天才刚刚到,同时我们队也来了两名新球员,法比亚诺已经来了两个星期了,蒿俊闵则是今天第一次跟队伍一起训练,而且邓卓翔两场国足比赛都踢了,从老挝刚刚回来,所以我头脑中还没有首发队员的名单,我还需要更多的观察,明天才会确定首发阵容。正是鉴于以上原因,让我现在也无法确定首发,但正常情况下比赛前三天我就应该可以确定了。”

  蒿俊闵全程参加了今天的适应场地训练,事实上这也是他第一次参加鲁能的训练,在具体谈到这名新队员的时候,马季奇首先透露了蒿俊闵的球衣号码是“50号”,“我期待他能够提高队伍的实力,能成为场上的关键球员,毕竟他有在德甲踢球的经历。但是我也想说,大家不要期待着第一场比赛他就能创造奇迹,他今天凌晨刚到队里,今天中午我才第一次见到他,对球员本身来说,他也需要5、6天来适应新的环境,但我想他会成为我们队伍的关键性球员的。”

  至于明天的比赛蒿俊闵和法比亚诺两名新援是否会出场,马季奇给出的答案是:“这两名球员肯定会进18人名单,但是究竟是首发还是比赛中间被换上,还没有最终确定。”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