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韦健染红送点球 保级大战贵州0-2不敌延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2011年07月30日21:27

  北京时间7月30日,中甲第17轮进行一场保级大战,贵州主场迎战延边,最终贵州队0-2不敌延边,保级形势严峻。

  19:30分,比赛开始,延边队反客为主,在比赛开始一分钟,就由7号高万国在左路下底传中,球被破坏后,高万国主罚角球,智诚队解围后高万国继续传中,差点形成威胁。贵州智诚在顶住延边的几次进攻后,11号柳超传中,队长蒋亮在大禁区外头球,没有力量。对方守门员轻松得到皮球。

  第10分钟,延边队还是高万国左路传中,质量很高的传中让贵州守门员1号韦健得到表现机会,他发动的反击让21号蒋亮又一次机会,可惜打偏。15分钟,贵州队柳超得到队友传球,在禁区里晃过对方的时候,延边队员从身后犯规,裁判员判罚点球,由36号王建文主罚,皮球已经骗过守门员,可是门柱阻挡了他的罚球,延边队逃过一劫。

  第32分钟,贵州队守门员韦键在阻挡对方的进攻的时候犯规,红牌加点球,贵州队雪上加霜,贵州队不得已以22号苏渤洋换下4号王立春,延边队由33库利巴利主罚点球轻松打进。第40分钟,延边队的外援33库利巴利在中场轻松自如的转移皮球,他是延边队的超值引援。第42分钟,贵州队错过了扳平比分的机会,马上就得到惩罚,延边队在贵州队解围不远后,由35号朴锺右在禁区前沿晃开后卫后推射死角。延边队上半场就2:0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延边队利用多一个人的优势,将比赛的节奏牢牢控制了,贵州队将9号奥比的位置前移后,打起了441的阵形,第54分钟,延边队33号库利巴利发高任意球。双方在前10分钟都没有得到好的机会,比赛节奏十分缓慢。

  第57分钟,延边队18号崔仁差点锁定比赛的胜利,贵州队多亏守门员和后卫全力防守,在一阵兵荒马乱后才将皮球破坏。第59分钟,贵州智诚由奥比打出一脚远射,这是贵州队下半场的第一次有威胁的射门。

  第66分钟,贵州队21号蒋亮突破得到任意球,刚刚上场的19号杜少斌主罚,落点不好,贵州队队员在比赛接近尾声的时候。表现的比较急躁。动作开始变大,第72分钟,贵州队杜少斌主罚角球,9号奥比将球顶高。

  比赛来到最后十分钟,场上的形式还是贵州智诚长传进攻,延边队气定神闲的反击,比赛就在这样的节奏中走到终点。比赛在贵州球迷的种种口号声中结束,延边队2:0取得胜利。

  贵州智诚通源队:1-韦键,4-王立春、5-林隆昌-、16麦加、36王建文、10冯凯、、21-蒋亮、23唐渊、26于天竹、9-奥比、11柳超

  替补:22-苏勃洋、8方力、13陈晓 、19杜少斌、20王永昕、32李凯、17刘骥

  延边长白虎首发:4-李民辉、5-韩青松、6-裴育文、7-高万国、、10-金敬道、18-崔仁、22-池文一

  33-库利巴利 35-朴锺右、11-崔永哲、12姜洪权

  替补:1-尹光、、15李光、26金贤、25-韩南勇、8-池忠国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