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连琛:松江输在了年轻上 誓将保级压力化为动力

来源:北方网
2011年07月30日22:17

  天津北方网讯:在天津松江队与广州富力队比赛后,松江队队员连琛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连琛说,这场与广州富力队比赛失利的原因主要在于球队的年轻。在上半场开赛后和下半场比赛扳平比分后,队员们没有稳住阵脚造成了两个失球。此外松江和富力相比在实力上也存在着一定差距,比赛经验没有对手广州富力丰富。

  谈到对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是否满意,连琛告诉记者,球队输了球,肯定不能说对我们的表现满意。但是下半时比赛队员们踢得不错,表现要比上半场好很多。

  连琛告诉记者,在刚刚结束的夏训中,队员们都练得很辛苦。但是不论大家练得多难受、多辛苦,大家还是挺了过来。

  提到接下来松江连续要面对的贵州、阿尔滨、力帆三支实力强劲的对手,连琛说:“球队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对于球队来说都十分重要,我们会尽全力打好每一场比赛,不仅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会拼,下面的所有比赛中我们都会全力以赴的拼!”

  当记者问道连琛怎样看待本赛季松江的保级形势时,连琛说:“虽然目前球队的保级形势并不乐观,球员对保级也会有压力,但是光有压力也无济于事,我们要将压力转化为动力,打好后面的比赛。”(实习记者陈小龙)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