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韩金铭:表现慢热好似没睡醒 松江输的荡气回肠

来源:北方网
2011年07月30日22:20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松江队主场被广州富力队在最后时刻绝杀,最终以1:2惜败。赛后,松江俱乐部副总经理韩金铭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下半场开赛前,韩金铭就在替补队员席上向教练郝海涛抱怨着上半场球员们“就像没睡醒没吃饱”一样的状态。在接受采访时,韩金铭依然提到了球员上半场开赛之初的“慢热”,“我感觉这场比赛队员们在开赛以后的10分钟内极其不在状态,也没有表现出斗志。这是导致球员迅速丢球的原因。”

  对上半场比赛颇为不满的韩金铭对队员们下半场的比赛的表现还是予以了肯定,韩金铭说:“下半场比赛队员的表现还是基本令人满意的,队员们下半场有了斗志,加强了拼抢,在进攻上也有了一定的起色,并最终扳平了比分。”

  提到正常比赛松江队的表现,韩金铭告诉记者:“虽然最终我们还是输了比赛,但是下半场队员们在场上表现出的斗志,让我们输得有面子,输得荡气回肠。”

  说到松江队输球的关键原因,韩金铭表示,球队输球不能完全归咎于球队经验的不足,韩金铭认为,松江队在整体实力上与富力队相比尚有一定的差距是比赛失利的重要原因之一。此外,在比赛的准备的不充分与球员细节处理上的不足都导致了比赛的失利。(实习记者陈小龙)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