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蒿俊闵鲁能球衣号码公布 马季奇:绝对关键先生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7月30日20:50

  新华社济南7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陈灏)中超联赛第18轮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天津康师傅的比赛将于31日在济南打响。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山东鲁能主教练马季奇透露,蒿俊闵将穿上山东鲁能的50号球衣,但31日能否出战与老东家天津康师傅的比赛尚未确定。

  马季奇透露,蒿俊闵将身穿山东鲁能的50号球衣,并且已经进入31日比赛的18人名单,能否上场现在还没确定。“我希望蒿俊闵能成为山东鲁能的关键球员,毕竟他在德甲效力过。但是大家也不要希望第一场比赛就出奇迹,他昨天夜间刚到,今天中午我才第一次见到他。他需要五、六天时间来适应新的环境。”

  在新闻发布会上,马季奇抱怨了中超联赛的间歇期过多、过长的问题。“我感觉联赛就像巡回赛一样。整个联赛被划分成了好几段,我们要在18天内踢5场比赛,然后休息20天,紧接着又要18天踢6场,再休息20天。赛程安排得太紧,没有哪支球队能用一套阵容坚持下来,必须实行轮换制。”‘

  马季奇透露,由于联赛间歇期过长,以及安塔尔、邓卓翔、蒿俊闵等球员参加了世界杯预选赛的原因,他现在还无法确定首发阵容。“以前我们赛前三天就能确定首发名单,但是明天比赛就要开始了,我现在还拿不准该让谁首发。”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