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成都谢联VS长春亚泰

亚泰期待客战四连胜 沈祥福:寄望妖刀阿雷切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2011年07月30日23:45

  搜狐体育讯 7月31日晚上,长春亚泰将在客场挑战成都谢菲联。尽管对手目前在中超赛场上排名仅仅是倒数第二,尽管对手到现在为止在主场还从来没有获得过胜利,尽管对手在主场只有一球进账,但是这些都不能成为亚泰轻敌的原因。

  在赛前,亚泰主帅沈祥福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成都最近的状态有起伏,但越是这个时候,他们越希望有胜利走出困境,所以,我们必须要当心。当然,从竞技比赛的角度说,这场比赛我们目标就是要获得胜利。”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亚泰此次可以在成都拿下对手,他们就将获得一个不错的纪录——客场四连胜。

  沈祥福面对成都很纠结

  主场与山东鲁能的比赛结束之后,随着中超联赛的暂停,长春亚泰似乎也突然“消失”,沈祥福告诉记者,在休假的这段时间里,球队一直在按部就班的训练,几名新引进的外援与全队的磨合完成的不错,通过训练,几名外援的状态也逐渐被找回。“他们来之前已经很久没有正规训练了,但个人能力确实不错,随着这半个月左右的磨合,他们的状态已经有了明显的提升,这对于我们后面的比赛将很有帮助。”

  周日晚上,长春亚泰就将在客场挑战成都,对于这个对手,沈祥福认为,“成都其实是一个很难缠的球队,在今年联赛刚刚开始的时候,他们在客场逼平了我们,那可是我们的第一个主场比赛。从打法上看,成都很硬朗,队员也很拼,他们有一段时间成绩不好,但随着二次引援之后,他们重新回到了正轨,这场比赛,我们必须要打起12分的精神。”

  其实,成都谢菲联之所以在联赛中段的时候成绩滑落,主要的原因是俱乐部的资金投入不够,俱乐部高层为了套现而不得不变卖当家球员,甚至对多名主力停训,主帅洛瑞虽然多次呼吁,但收效甚微。随后,成都谢菲联更换了高层之后,洛瑞重新有了话语权,球队成绩自然也就有所起色。

  “中超球队就是这样,很多球队的实力相差不多,就看谁的临阵发挥好。这场比赛,我们当然是希望赢,可以说,为了这场比赛,我们准备了很长时间,现在是检验我们训练和准备成果的时候了。”

  阿雷切亚被祥福寄予厚望

  中超联赛的间歇期,关于外援姆巴米的归属问题让亚泰再度成为亚泰的焦点,沈祥福直言他本人并不清楚这个消息的来源,也没有人问过他类似的话题。

  不过,对于这两名外援, 沈祥福还是比较认可的,“毫无疑问,他们绝对是有实力的球员,在与山东鲁能的那场比赛中,姆巴米的大局观,阿雷切亚的门前嗅觉,都已经有所展现。那个时候,他们都还处在一个身体的恢复期,并没有发挥出百分之百的水平,现在,他们的状态回升不少,作用也应该比那个时候大。”

  在昨天亚泰的踩场训练中,外援前锋阿雷切亚显得比较活跃,他的几次高难度射门,都赢得了队友的赞誉。对于这名外援,王栋的评价比较高,“他踢球挺灵的,门前的嗅觉也很好。在中超,这个队员绝对第一流的前锋。”

  亚泰历史上,并不缺乏一锤定音的好外援前锋,之前的达扎吉,更早时期的伊利耶,都是高产射手,对于阿雷切亚,亚泰当然也希望他可以复制其他外援之前的“成功”。(搜狐体育 第五言)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