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动态

30日综述:美国泳军揽3金 意男水17年后再折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1年07月30日23:49

  北京时间7月30日晚,2011年上海游泳世锦赛结束了第15日的争夺,在今天决出了7个项目中,美国队在游泳项目上依然强势,狂揽3金,另外3金分别被荷兰、英国和巴西队获得;意大利队则时隔17年再次夺得男子水球冠军。

  游泳:美国狂揽3金 中国女子混合泳接力摘银

  在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中,由赵菁、季丽萍、陆滢和唐奕组成的中国队以3分55秒61遗憾获得一枚银牌,美国队一路领先以3分52秒36夺冠,距离中国队保持的世界纪录仅0.17秒,澳大利亚队以3分57秒13摘铜。

  在女子50米仰泳决赛中,中国选手陆滢以25秒87落后0.01秒之差并列第4,遗憾无缘奖牌;荷兰选手德克尔以25秒71力压世界纪录保持者、瑞典名将阿尔沙马尔夺冠,后者以25秒76摘银,法国选手赫尼克以25秒86获得铜牌。

  其他四个项目均没有中国选手参赛,其中男子50米自由泳巴西选手小西埃洛成功卫冕;男子100米蝶泳,菲尔普斯轻松夺冠,这也是他本次比赛中收获的第三枚金牌;女子800米自由泳阿德灵顿为英国队摘得本届比赛游泳首枚金牌;女子200米仰泳美国16岁小将富兰克林轻松摘金。

  水球:意大利加时赛险胜 时隔17年再登顶

  意大利男队在决赛激战到6-6平后,凭借加时赛2-1险胜卫冕冠军塞尔维亚男队,时隔17年后再夺世锦赛水球金牌。此外,克罗地亚男队激战四节以12-11险胜匈牙利队斩获季军。(搜狐体育 山哈)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