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城动态

都柏林超级杯-队长传射替补锁胜局 曼城3-0完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1年07月30日23:16
幻灯:阿奎罗亮相看台观战曼城 曼奇尼自信满满

  北京时间7月30日晚21:00,都柏林超级杯拉开大幕,曼城客场挑战爱尔兰明星联队。第52分钟赖特-菲利普斯精彩的凌空射门打破僵局,队长亚当-约翰逊8分钟后反越位成功扩大比分,替补出场的斯卡普兹此后再入1球,曼城3-0完胜对手。

  此战曼城队几乎派上了纯替补阵容,亚当-约翰逊戴上了队长袖标。开场仅2分钟,赖特-菲利普斯摆脱后卫之后的大力抽射就令对方门将惊出一身冷汗。第10分钟爱尔兰明星联队罚出的任意球打在了赖特-菲利普斯身上,后者痛苦倒地,缓了一段时间才再次投入比赛。第15分钟亚当-约翰逊禁区弧顶的抽射高出横梁,此后交战双方主要在中场纠缠,有威胁的射门并不多。

  比赛进行到第36分钟,魏斯被对方后卫绊倒,当值裁判果断掏出黄牌警告犯规队员。第41分钟赖特-菲利普斯左路衔枚疾走后的打门正中对方门将下怀,他在1分钟后的射门则打了高射炮。5分钟后麦克吉文主罚的任意球角度太正被对方门将没收,曼城暴风骤雨般的进攻,令爱尔兰明星联队有些招架不住了。

  下半场曼城继续控制局面,比赛进行到第52分钟,巴里在中场传身后球,赖特-菲利普斯迅速启动,一脚漂亮的凌空射门攻破了对方门将的十指关,曼城1-0领先。2分钟后魏斯的中路射门偏出立柱,不过亚当-约翰逊第60分钟的破门为曼城打入第2球,当时曼城后场送出长传,反越位成功的亚当-约翰逊带球杀至禁区左脚怒射破网,曼城2-0领先。

  第65分钟苏亚雷斯替换魏斯离场,后者遭到了全场球迷铺天盖地的嘘声。5分钟后曼城再度换人,雷基克出场换下维塞利。第75分钟幽灵般的赖特-菲利普斯再度打入一脚凌空球,不过曼城魔翼越位在线,进球被判无效。第80分钟斯卡普兹换下赖特-菲利普斯,他在登场后仅3分钟就取得了进球,当时亚当-约翰逊的直传撕开了对方防线,斯卡普兹推射破门,打入了曼城在本场比赛中的第3球。此后交战双方未能改写比分,最终曼城3-0客场完胜爱尔兰明星联队。

  曼城出场阵容(451):12-泰勒(84’,约翰森)/15-萨维奇、56-维塞利(70’,78-雷基克)、38-博雅塔、48-麦克吉文/11-亚当-约翰逊、18-巴里(84’,64-罗曼)、40-魏斯(65’,36-苏亚雷斯)、8-赖特-菲利普斯(80’,77-斯卡普兹)、62-拉扎克/60-古德蒂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