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洛瑞五大数据已比肩AI 老鹰神偷成火箭后卫模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1年07月31日06:43
 

  北京时间7月30日,美国媒体对火箭后卫凯尔-洛瑞的前景进行了评述。该媒体通过分析洛瑞在上赛季的五大技术统计,得出洛瑞的实力其实已经比肩前联盟得分王阿伦-艾弗森。同时该媒体也预测洛瑞发展模板为联盟历史上著名控卫、老鹰名宿穆奇-布雷洛克。文章摘译如下:

  从目前来看,火箭已经将洛瑞作为他们未来重建的重要一部分。在很多人看来,洛瑞的实力的确被人低估。现在或许可以将洛瑞上赛季的技术统计进行分析,就可以看出洛瑞实力是否被低估。以下五大数据都是以36分钟作为统计的时间。

  首先是进攻篮板。在小个子后卫中,洛瑞在进攻篮板方面表现极为出色,他每36分钟时间里可以贡献1.3个进攻篮板。其次是身高。身高1米88左右的洛瑞在联盟控卫中属于身高条件并不出色的类型,但是他在球场上的贡献却不小。第三点是助攻数。洛瑞在这方面也表现不错,每36分钟可以送出大约7次助攻。

  接下来是得分。在3月份洛瑞的得分数据暴涨,当然在其他月份他的得分也很稳定。最终他的得分数据为每36分钟贡献14.2分。当然还有一点就是三分球。这也是洛瑞上赛季提升很快的一个方面,因为三分球一直都是他的弱点。上赛季他每36分钟可以命中1.8个三分球。

  从联盟历史上来看,一个赛季表现能够符合这些条件的控卫并不多,其中包括老鹰名宿布雷洛克、前76人球员阿伦-艾弗森、前步行者后卫马克-杰克逊以及前火箭后卫大卫-韦斯利等等。从这一点来看,其实洛瑞的实力已经步入联盟历史顶级控卫的行列。但是却很少有人这么认为。

  当然年轻的洛瑞还有时间去证明这一点。而在这些球员中,布雷洛克或许是洛瑞未来最好的模板。首先布雷洛克的年龄成长经历与现在的洛瑞相似。当布雷洛克25岁、26岁以及27岁时是他进入联盟的第4个、第5个和第6个赛季,目前洛瑞24岁已经进入联盟5年。其次布雷洛克与洛瑞一样都是属于“年轻时很有经验”的控卫,同时他们所在球队的胜率都在五成以上。

  当然还有洛瑞和布雷洛克都是以防守见长的控卫类型。或许目前洛瑞的抢断数据无法与布雷洛克媲美。布雷洛克曾在1996-1997赛季效力老鹰期间抢断总数排名联盟第一,当时他送出了212次抢断,号称联盟“神偷”。(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