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多姆夫妇获奖项提名 与威廉王子夫妇竞争(图)

03
3/17

03

2011年07月31日07: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北京时间7月30日,日前,湖人球员拉马尔-奥多姆和他的妻子科勒-卡戴珊入围了《Do Something Awards》奖项的评选。卡戴珊在其博客上写道:“我非常激动的与你们所有人分享一个好消息,拉马尔和我被提名为Do Something Couple奖的候选人!!!这是一个真正的荣誉,被这样一个有意义的奖项提名,我的心情已经不止是兴高采烈了。这里给你们稍微介绍下背景,这个奖项旨在表彰那些致力于社会改革事业的年轻人。我们都有能力做出改变,贡献不分大小,因此抓紧时间去做些事情吧。”

  她还积极为自己拉票:“你可以打开DOSOMETHING.WH1.COM/VOTE这个网页来投票,请仔细看一下,为我和我的老公投票。WOOOHOOOOOOOOO!!!!!”

  今年的这一奖项设有17个分类,分别是The Do Something Award,运动员,慈善歌曲,城市,喜剧演员,音乐会,拍档,纪录片,脸谱,节日,电视明星,音乐艺人,真人秀,时尚,电视剧,电视明星和微博。奥多姆夫妇入围的便是拍档奖的评选,和他们一起入围这一奖项评选的还有威廉王子夫妇,好莱坞影星艾什顿-库奇夫妇,著名歌星埃尔顿-约翰和其男友大卫-弗利什,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吉米-法伦和史蒂芬-科尔伯特。

  去年,太阳后卫史蒂夫-纳什和金-卡戴珊的前男友雷吉-布什也曾经入围该颁奖礼运动员奖项的提名。今年入围运动员奖评选的候选人包括网球巨星拉斐尔-纳达尔,足球巨星大卫-贝克汉姆等人。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