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新外援处子球阿尔滨平 广东记者:不愧领头羊!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7月31日02:01

  中甲昨日重燃战火,在晚上进行的榜首大战中,客场挑战广东日之泉的大连阿尔滨在0:1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扳为1:1平。为大连阿尔滨进球的是新外援卡比萨斯,这是卡比萨斯加盟以来打进的首粒联赛进球。本轮过后,大连阿尔滨积39分,仍以10分优势占据榜首。

  上半场:这是那个领头羊阿尔滨吗?

  上半场现场下着大雨,但观众仍然特别多,气氛非常热烈。远道而来的阿尔滨球迷不停地敲着大鼓,气势不亚于8000多名广东球迷。现场广东记者都有些奇怪:这个主场是不让带大鼓进来的,不知大连的球迷想了什么办法。

  本场比赛前,广东日之泉的同城对手广州富力取胜,如果本轮日之泉失利,对富力的领先优势只剩1分,对之后的冲超历程非常不利。因此一开场,日之泉就拼得非常积极主动。阿尔滨开场也打得有声有色,该得的点球没给并没有影响心态。但第34分钟,日之泉队外援里卡多头球破门,阿尔滨的心态发生了变化。之后中前场完全沉寂,广东记者感叹:“这是那个领头羊阿尔滨吗?完全被我们广东队压着打啊! ”

  下半场:领头羊就是领头羊

  中场休息过后,阿尔滨换上了新援王君。广东记者在观察了一阵之后纷纷打听:这是谁啊?不错啊,首回合怎么没见过。当得知王君是前北京八喜队的队长时,他们纷纷感叹:“有钱真好啊,连队长也能买来。 ”做出人员调整的大连阿尔滨下半场被彻底激活,第65分钟,外援卡比萨斯打进了他的中超联赛处子球。坐在主席台上的阿尔滨老板与经理李明起立挥拳。广东记者感叹:“领头羊就是领头羊啊。 ”

  卡比萨斯赛后表示:“我进球了很高兴,但是很遗憾球队没能全取三分。说实话,我压力比较大,因为我是前锋,必须进球,这个进球帮我减轻了压力。 ”卡比萨斯还表示通过近一个月的相处,他已经基本融入了球队:“开始我还担心语言不通,现在有了翻译,我什么都不担心了,与大家相处得非常愉快。再过半个月,我的家人就要来了,这里就是我的又一个家了。 ”晨报广州7月30日电 特派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