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阿尔滨主帅谢广东球迷支持 日之泉叹外援差距大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7月31日02:07

  赛后发布会,日之泉主帅曹阳迟迟没有到来,阿尔滨主帅亚历山大索性先讲。面对广东媒体的“刁钻”问题,亚历山大的妙答引起了广东记者的一阵掌声。

  有广东记者问亚历山大,是否觉得广东的场地与观众相比阿尔滨都很完美。这个问题是相对首回合的过节提出的,首回合在阿尔滨主场比赛后,日之泉向足协投诉阿尔滨主场球迷向场地扔水瓶。亚历山大说:“非常高兴这么多广东球迷到现场来看比赛,当然我们大连也有这么棒的球迷,我们的比赛场场爆满。广东球迷非常棒,感谢他们的支持。 ”这句话说完广东记者开始鼓起掌来。

  亚历山大说完,曹阳进场,亚历山大与曹阳握手后起身离开。有记者问曹阳:“从周三开始,球队上下给人的感觉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今天来看,咱们欠缺的东风是什么呢? ”曹阳说:“从外援上来看,我们与对手的差距还是非常明显的。 ”晨报广州7月30日电 特派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