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团动态

鲁能错失第一阶段冠军 谷青成:对困难估计不足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7月31日03:21

  华奥星空讯 7月30日,2011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最后一轮提前进行了一场比赛,尽管张继科独得两分,但卫冕冠军山东鲁能·中电装备还是以2-3负于八一熔盛重工,错失第一阶段冠军。

  如果山东鲁能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他们将毫无争议地获得第一阶段冠军,但他们的告负,使得本队在与八一,包括浙商的胜负关系中不占优势,八一获得冠军。如果浙商在明天的比赛中获胜,则鲁能将排在第三位,如果浙商负于对手,则鲁能将排在第二位。

  “这场球我们在心态保持得不好,上一场拚最强的浙商银行,全队把位置摆得很正,结果拿下了对手。这一场因为王皓不上场,虽然不能说轻敌,但是对困难的估计仍然不足,尤其是年轻队员,在压力下发挥有些失常。”赛后接受采访时,山东鲁能主教练谷青成坦言。

  首盘方博2-3不敌侯英超,次盘张继科3-0横扫阎安,双打中,方博/张超0-3负于阎安/周雨,第四盘,张继科3-1击败侯英超,决胜盘中,朱世赫以0-3完败给周雨。

  谷青成教练表示,“队员在战术执行力上也做得不够好,赛前布置的打法没有能够完全贯彻出来。朱世赫表现得有点急躁,盲目进攻,接发球不好,方博的发挥也没达到预期,自信心显得有点不足。”(完)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