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成都谢联VS长春亚泰

成足主帅将身穿刀锋战袍指挥 力争拿下赛季首胜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7月31日03:55
  昨天下午,成足到成体踩场,主教练诺瑞收到了红色刀锋球迷会送上的礼物。礼物是一件特制的刀锋会员POLO衫,诺瑞表示自己今晚将身穿这件球迷战袍指挥比赛。

  据红色刀锋球迷会透露,在成足客场征战南京时,诺瑞就表示,希望能得到一件刀锋会员的POLO衫。诺瑞说,他希望能穿着这件特殊的POLO衫指挥比赛,同时通过这样的方式告诉大家,球队一定会为球迷而战。昨天,红色刀锋球迷会的代表将这份礼物送到了诺瑞手中。由于诺瑞的身材问题,这件POLO衫是球迷专门为他量身打造的。收到礼物后,诺瑞很高兴,他表示自己今晚就会穿着这件POLO衫出现在成体,争取带着成足战胜长春亚泰队,拿下赛季主场首胜。

  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诺瑞表示:“成体的场地状况非常好,很难相信这和4个月前是同一片场地。我们期待第一个主场胜利的到来。”此外,长春亚泰队主教练沈祥福表示,目前队中除了守门员宗垒有伤,人员比较齐整,他认为今晚的比赛会很困难:“双方第一回合战平,虽然成都队中大牌不多,但是很努力,是一支很有斗志的队伍。”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