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鲍春来:奥运会结束再考虑退役 将力争把握机会

来源:新京报 作者:孙海光
2011年07月31日04:56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一周后开始的伦敦羽毛球世锦赛中将不会有鲍春来的名字,这意味着他极有可能缺席伦敦奥运会。不过小鲍仍没有放弃,“后面还有很多比赛,机会还有,就看能不能把握住了。”鲍春来称暂时不考虑退役,他仍会为奥运资格再努力一下。

  昨天下午,鲍春来出现在红牛城市羽毛球争霸赛现场。“前段时间比赛成绩不好,积分也有些低,没能进入到前八,参加不了世锦赛很正常。”缺席世锦赛,几乎意味着小鲍无缘伦敦奥运会,他很清楚这一点。“平常心对待吧。”小鲍目前世界排名第11位,而要确保奥运资格,他至少得在明年5月前打进世界前四。

  小鲍偶尔会去唱唱歌,退役的事情暂不考虑,“退役的事情,怎么也得等(伦敦)奥运会结束吧。”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